2017-03-31 16:55:22胖海豚

手錶

好煩喔! 傳了一百次就是無法上傳照片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我都沒有寫文章的原因之一

去年10月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買了一支手錶

(其實是兩支, 一支送給阿菊小姐)

本來的手錶戴10幾年, 後來多次換電池後有點進水壞掉了

記得那支錶好像也才買一千多吧!

所以就藉著機會給35歲的自己比較符合目前喜好和年紀的手錶

我好像從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戴過真皮錶帶了

因為洗過手或是沾到水, 錶帶變臭的印象太鮮明了

所以我後來一律都是戴金屬錶帶的

但是當時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手錶配上細細皮錶帶實在很好看

加上櫃姐千萬保證現在的錶帶真的沒有那麼容易臭

於是我勇敢地買了!  一支偏休閒風格的手錶

很開心這手錶真的完全沒有我之前擔心的問題

現在這把年紀了, 洗手確實也會注意, 不會碰到太多水

本來真的很想給大家看我的錶, 但照片就是傳不上來!!!

(這種想傳照片不成功, 乾脆不發文章的事情至少發生200次了)

希望這支手錶陪我很久很久, 來個10-20年吧!

而且姊這次買手錶的金額提高到三千多元喔! 希望能更耐用啦!


話說, 送給阿菊小姐的手錶

是玫瑰金的, 金色錶帶, 珍珠貝殼面板

超級漂亮有質感, 而且比我自己的錶還要貴, 要四千多

結果這位太太竟然一開始一直叫我拿回去換

說她年紀大了不敢戴這麼華麗的東西, 不知道別人會怎麼說

天啊! 那手錶是我自己也超級喜歡覺得很好看的手錶耶!

況且除了珍珠版面以外, 整個設計都算樸素不花俏的啊
(我這麼單調的人, 買的東西能華麗到哪裡去???)

於是我跟阿菊小姐說: 妳若真不喜歡, 我拿回來自己戴, 再買支樸素的給妳

因為我真的也很喜歡那支手錶, 超級漂亮有氣質的手錶耶

後來又跟阿菊小姐說其實是先生送的

她才勉為其難地收下不再提要換的事情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才敢戴去上班

說實在也不是什麼名錶, 是多怕被別人以為她過得很奢華啊XD


姊真的是愛物惜物的人

有了年紀之後買個東西都用很久

之前周年慶喜歡上一個皮的側背包

但是那時候看到價格四千多...覺得昂貴

又去看了三、四次, 還是很喜歡, 才勇敢買下來

然後就很開心也很珍惜地背了快五年

背到皮把的地方都有點脫落變色了, 還是很珍惜地背著呢

所以看到人家一堆包的總是感到納悶, 這樣把東西移來移去不是很累嗎XD



耶耶~今天結束了一場大秀

雖然主管把他應該負責的東西丟給我

但是有驚無險地完成了啦!

想要即將迎接四天連假真的是做夢也會笑

上班族的小小幸福油然而生

也很開心, 我終於又回到過去那樣知足從容的狀態了!

上一篇:第一次開車就上手?

下一篇:幸運

冰小姐 2017-04-02 12:48:31

所以我其實是一個有點怕送東西給別人的人,因為有時候你喜歡的不一定是別人喜歡的.而當下被叫拿去換,心情也會受影響XD

版主回應
對呀!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用送禮物??!!XD 2017-04-05 08: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