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0:48:38

冷處裡

你繼續不理我第二天
跟你說有問題要說,你還是不說
你說你要在家陪媽媽、奶奶吃飯
真的傻眼了,明擺著在生氣又不說
整個火上來

氣到直接搭公車殺去你家
看你到底在幹嘛
結果路上遇到你表哥= =

殺到你房門口時你躺在那邊
你就寧願這樣也不要理我
問你為什麼生氣
你說我有想要做甚麼或去哪裡可以提早跟你說
如果沒說,你不小心午覺睡晚了,我就都事後才傳訊息說不開心,你不喜歡那樣
可是我不想吵你睡覺,很無聊心情很差的當下說不出口為什麼,就必須在事後理清楚了才能講出來啊
如果都不講,不就像你一樣生悶氣

你不喜歡吵架,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會在事後好好寫清楚跟你說我的想法
但你是完全不理
你覺得這樣是對的嗎?

你後來抱抱我說你不生氣了
或許就這樣算了
但我要再想其他的表達方式
免得又白目踩你的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