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20:08:17

ほら...

先紀錄蘭嶼行呢?還是來去嘎抓家住兩晚呢?
依我的記性目前應該只能記來去嘎抓家住兩晚 

這次的行程全跟著嘎抓假睫走
本來照原訂計劃應該只有要去住一晚玩桌遊
但週五晚上假睫突然說他被嘎抓丟包,唯一交通工具剩下一雙腳哈哈!
於是我立馬下班跑去找假睫,瞬間就決定要提前一天去嘎抓家住

雖然前兩個禮拜才見過假睫,但又好像好久沒見面一樣(閉關一年後遺症
兩個人跑去走三民家商的操場,邊運動邊聊天
不知道繞了幾百圈,時間倒是過的飛快
聊一聊就11點了OMG~!
嘎抓持續在應酬,我們兩個只好先回他家
累......

隔天一早假睫好早起,於是我也起床閒閒看電視
今天的行程本應該是捐血-電影-亂逛-補習-回家桌遊
但一早嘎抓還在睡,假睫就帶我去嘎抓推薦的來來果貿早餐
假睫說很近,走路就好了,可是我覺得每條路都好像,再近我也會迷路
(假睫根本半個果貿人,神遊如流水!!)

兩個人才走到半路嘎抓也醒了,說要來找我們一起吃
不愛吃早餐如我,居然也吃了蛋餅豆漿黑輪米血,好吃好好吃!!
吃完再三個人三貼一起回家,馬上又衝去跟著嘎抓一起捐血
好久沒有捐好興奮喔,但假睫說他又被退貨無法捐,摳連~


按照行程捐完血剛好可以看11點的電影,結果我不知道哪隻眼睛脫窗
11點根本沒有電影可以看阿哈哈哈~失策
只好跑去吃午餐逛逛書店再看下午的電影
今天看的是"小王子",本來我沒期待假睫會想看,但他居然約了!!那當然要看阿
雅慧說她看到淚流滿面,但我怎麼沒有XD
缺乏人生歷練吧哈哈
我只知道,要有流淚的準備才能被豢養
所以哭完就好了,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看完電影好像也沒幹麻,本來嘎抓下午要來一起會合
最後變成去好市多走走而已,什麼也沒買
為了趕上拜六晚上的補習,晚餐就在高醫附近吃
隨便選了一間素食自助餐,沒想到便宜又好吃
跟假睫和嘎抓在一起就是可以吃到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小巷美食

補完習跟假睫一起回嘎抓家,等建豬跟昭德來一起桌遊
後來想想我們怎麼這麼愛玩桌遊啊,跟瑾兒他們玩好像也沒這麼上癮
總之今晚桌遊的爆點是某局我以為陳建成是我隊友,不斷做牌給他,假睫看到後也幫著湊牌給建豬
結果贏的瞬間卻發現認錯隊友了,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假睫"贏了"、Bane"贏了YA~"
建豬"贏個屁,我打醬油的啦哈哈哈"
太白癡了豬隊友們

為了隔天一早逛菜市場,沒像上次一樣玩到快天亮才收攤,早早就睡了
可是還是好累.....
沒想到假睫還是像沒事一樣的早起,好強
所以我又一起起床閒閒看電視,一轉到久違的"龍兄虎弟"就黏住屁股了
好久沒看到古董級節目了喔OMG,年輕張菲耶!!

等大家都醒後一群人出發逛菜市場(一大群男人早起+詭異的行程,不尋常的早晨
早餐在哈囉市場吃了妄想好久的當歸麵線好滿足
後來還連吃了各小吃後才回嘎抓家稍作休息
因為晚點要跟百級的大家組團玩密室逃脫,感覺會很耗腦,所以補眠優先
可是建豬像著魔一樣一直玩wii,好吵哈哈哈!
 
上一次說要玩密室逃脫好像是跟凡宜瑾兒,可是人太少就作罷 
這次難得約到10個人,好熱鬧喔!
我們玩的主題是魔鏡夢遊,但大家好像都沒很在意主題,主要都在想怎麼解題
所以有很多關卡都無法直覺性的聯想到故事劇情
某關我們根本是矇到的,解題邏輯跟方向都不同居然還是解得出來,太扯了吧!
anyway順利破完關沒丟臉就好哈哈哈
很多瞬間我都在放空,真是太謝謝眾隊友了

密室逃脫完大家簡單聚餐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不想太晚回去,我就跟嘎抓他們先離開
其它人還要續攤桌遊,真的很愛玩耶!
不過聽建豬說最後也沒玩幾局就散了
太累了吧!!

來去嘎抓家住兩晚好快就結束了,連兩天都跟假睫一起行動,才發覺好像很久沒跟假睫講那麼多話了(或根本沒有過???
上次有這種感覺的是鈺騰,在我家休息等坐凌晨客運的時候,好像很難得可以有機會好好跟你們說說話
可能以前我真的太封閉了,總覺得要跟大家都可以什麼都說有點困難,畢竟我很懶得講話
也許我變了,但很開心

感謝假睫南巡long stay,感謝嘎抓夫婦熱心提供房間,感謝生科100桌遊咖們
其實上班沒有那麼煩那麼討厭
但可以在假日跟大家玩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會有種超脫現實的滿足
就算犧牲了一周跟小睿睿玩耍的時間,也很值得

祈禱假睫可以分發在本島,然後有幸的話可以分發到中南部哈哈哈
這樣比較好聚
see you


 

上一篇:TOPIK啊!

下一篇:2019/2/14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