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04:37:20justmylive

懶人派的專屬卸妝液 ERH洋菊全效卸妝水 就是要這樣一瓶抵三瓶的好用!

對於ERH大家應該有看過我分享過不少相關產品

SAM_9996.jpg

這一罐ERH洋菊全效卸妝水,正品包裝是120ml的大瓶裝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927.jpg

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之前不是有分享過ERH的卸妝露了咩!

他跟ERH洋菊全效卸妝水又有什麼不一樣呀?

其實在看到ERH出了這麼多款的卸妝產品以後大家應該也可以知道ERH對於卸妝這一方面真的很重視

ERH卸妝露的使用主要是給喜歡濃妝派的朋友使用,他的質地也是凝露狀的,相關分享大家可以再回去看一下舊文


延伸閱讀:

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淡斑霜

ERH安全保養品 ERH卸妝露X保濕防曬隔離乳,讓保養更純淨安心了唷!

安心的嬰兒保養我交給Sassi Baby誰洗寶貝,安心呵護一整天!(文末禮


SAM_9888.jpg

ERH洋菊全效卸妝水

主要是給像我這樣平時都是比較淡妝出門的朋友使用


或者是你沒有上妝但是回家還是需要好好卸妝一下(外面的空氣真的好髒!我不卸妝整個人就很矮油!)

這罐會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他是可以一瓶抵三瓶,卸完妝以後就算不另外洗臉也沒關係

直接就已經有卸妝、潔膚、保濕、修護等等一次幫你做到好了


所以卸完妝可以直接上保養品這麼方便 

堪稱為懶人派的第一把交椅的我,怎麼可以錯過他了呢!


SAM_9893.jpg

SAM_9997.jpg

不過大家可能會想說像這樣的清爽型卸妝水,不知道對於眼唇的妝又能卸的乾淨嗎?


SAM_9895.jpg

先一起來看看就知道囉!


SAM_9898.jpg

整個質地就是水狀的

無色無味

而且還不含酒精呢!


SAM_9998.jpg

我平常的妝差不多都是這樣

就是在唇彩上會比較不好卸


SAM_0189.jpg

但等到晚上回到家,唇彩也差不多都被吃光光了

剩下就是眼妝可能會比較花時間

尤其是有比較不好處理的內眼線部份,是比較讓我頭痛的事


SAM_0749.jpg

趕快來卸妝了!


SAM_0751.jpg

使用ERH洋菊全效卸妝水在卸除眼妝方面我覺得要濕敷多一點時間

讓他能完全溶出眼妝這樣才擦拭的時候才可以很輕鬆的一筆帶過


SAM_0753.jpg

內眼線部份在卸的時候我覺得很清爽而且一點都不會薰眼睛

要不然這時間都是讓我最煩惱的事

內眼線既不好卸又容易因為卸妝品而薰到內牛滿面真的很討厭!


就連討厭的睫毛膏也一起清乾淨囉!

這樣看大家就能感受到他的好用與卸除力了吧


SAM_0201.jpg

使用這罐ERH洋菊全效卸妝水來卸除底妝

我覺得效果不錯 

可以將肌膚的彩妝都清除乾淨



SAM_0744.jpg

當然了!如果眼妝比較厚重的話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另外這一罐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搭配著一起使用啦!

他的輕保養成份更能呵護眼周的細嫩肌膚唷


SAM_0211.jpg

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建議可以重複兩次以上步驟,確認化妝棉上無任何彩妝殘留

若無化妝,也可以直接當做化妝水使用,後續不需用水清洗


卸妝之後可以不必再做二次清潔

直接去擦保養品就好了!


每天回家累的跟狗一樣,還要顧張少還要顧自己

真的是好希望有用不完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保養一下


SAM_0001.jpg

ERH洋菊全效卸妝水就幫我省了好多工夫

讓我可以先幫張少好好的全身按摩保養一下,然後換我自己比較搞剛的保養時間


SAM_0002.jpg

而且這一罐帶出去也是超方便的

直接把卸妝、洗臉、保養都一起帶著走了真的很妙,都不用在那邊大包小包的重死了


特別推薦給接睫毛的朋友們使用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