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22:00:00Julin

再集中一些!【emon依夢】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內褲 一場浪漫的相遇


小褲褲每隔一段時間要更換,內衣也是有汰舊換新的必要,畢竟穿久了難免會有磨損或彈性慢慢消失的現象發生,不但失去了支撐、拉提胸部的作用,萬一出現泛黃或長斑、發霉,穿在身上還有可能造成肌膚敏感紅癢,這時候就得趕快下定決心汰舊換新,將常穿的內衣做了番健檢,Julin認為有更換的必要(一個敗家的好理由),於是前陣子入手了「夢幻魔提」。

之所以選擇這款內衣組,當然有不少原因,讓Julin一邊感受,一邊分享給大家,先來談談讓Julin有些耿耿於懷的小肉肉,除了運用3/4深罩杯來加以包覆,〝emon依夢〞的「夢幻魔提」內衣,還推出脅邊設計和側翼的雙膠片來拯救,Julin是覺得穿上了之後,不僅腋下看起來沒有那多餘礙眼的贅肉,背部也不見小肉肉的蹤影。

此外,三鉤三排(後扣式)的背扣設計,還有助提升內衣的穩定性,只不過我們的身體總是會行進或活動,即使「夢幻魔提」的罩杯大小很OK,鋼圈的寬度也足夠,同時有脅邊跟側翼強化包覆性,也無法阻止小肉肉離杯出走游移,所以就算起床時穿著正確,經過一段時間,還是要找機會重新將小肉肉撥進杯裡歸隊。

包副乳有幫手,想向中間靠攏,展現中實力,當然也少不了得力助手,在附水餃墊,搭配W型鋼圈設計,厚度為0.3公分絲棉剪裁罩杯的大舉協助下,被包覆且提托的胸部,乖乖地往中間就定位,不是Julin自己誇口,平時雖然給人些許弱不禁風的感覺,但只要穿對內衣,還是有那麼一點料,自然而然有胸可挺。
 

內衣之外,「夢幻魔提」系列還有三角褲、平口褲,全套內衣褲穿起來感覺柔軟舒適又透氣,採用的非但為綠色環保透氣素材,還有奈米涼爽科技纖維的標示,除了Julin入手的浪漫紫,另有星辰藍、魅惑黑兩種顏色可選擇,無論是內衣或內褲,都有蕾絲點綴,不僅比單一素色來得好看,更增添高雅浪漫的氣息。


對女性同胞來說,內在美不單單只是提供保護,還要能呈現獻出美感,甚至是一種流行,不合適的內衣,甭說是美觀和時尚,恐怕連基本呵護胸型的功能恐怕都無法發揮,長期穿著反而可能帶壞我們的胸部,而不透氣的內褲,則是有可能悶壞私密部位,搞不好還會衍伸出其他問題。

在售後服務方面,〝emon依夢〞提供七日鑑賞期,建議消費者收到時先試穿,確認無誤再拆掉吊牌,同時鼓勵消費者以退貨再重新訂購方式,取代換貨,加速取得合適商品的時間,貼心替消費者著想。

元旦假期剛結束,不久就要迎接農曆金豬年囉,想入手新年內衣、新春內衣,就考慮能收服礙眼小肉肉,同時讓胸型更集中的「夢幻魔提」吧!貼心提醒,尺寸上建議選比平常小一cup的,例如原本穿34C的,「夢幻魔提」可選34B。☛http://bit.ly/2BjmnZQ
 

〝emon依夢〞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montw/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產品材質及其他相關說明,引用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穿著習慣、膚質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9-01-02 16:30:38
(悄悄話) 2019-01-02 1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