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23:00:00Julin

3點曲面滾珠!【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冰涼保濕 水亮動人


眼睛是靈魂之窗,相信沒有人反對這句話,女人很難不在意自己的膚質狀況,但膚質再怎麼好,若是眼部肌膚過於乾燥,長出好些惱人小細紋(尤其是眼尾),或甚至因為彈性不那麼好,看起來好像有些鬆弛下垂,還是容易給人無精打采的感覺,所以說姊妹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眼部肌膚的保養是不能馬虎的。

Julin以往接觸過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沒有太複雜、不必要的包裝,分享的「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也不例外,紙盒包裝上,除了標示出產品的主要成分、使用步驟和方法、製造與保存日期等,種種相關資訊,白色的說明文字佐以天空藍的底色,仿若藍天白雲,帶來一種舒適清新且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氛圍。

每日於早晚潔淨肌膚後,旋開精萃軟管開口處的半透明瓶蓋,輕輕擠壓管身,就能擠出適量的眼霜,按照平日的保養步驟,將獨特3點曲面滾珠輕輕地在眼部肌膚上移動,延展性很好,也滿服貼的,非但沒有厚重的悶感,冰鎮滾珠帶來微涼的感受,還有助舒緩肌膚的疲倦感呢~~

 

蘊含Bio-D動態保濕因子的水凝露質地,輕盈不厚重,吸收也相當迅速,吸收了「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的肌膚,感覺到滿保濕的,而且很清爽,沒有黏膩或油膩的不適感,觀察了一下內眼角下方的細紋,似乎稍微沒那麼明顯,輕觸感覺彈性好像也恢復了些,肌膚整體看起來非但較為水嫩柔白,也更加明亮了,給人的感覺自然就更加有精神。
 

以“25歲,肌膚凍零的起點”作為品牌保養觀念,強調簡單、有效的配方原則,〝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秉持無添加的概念來設計產品,取用方便不沾手的「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使用過程中幾乎沒聞到什麼氣味,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刺激感,不僅可以做為日常保養,還能在妝前當做保濕打底來使用,用後眼部肌膚舒服,冰涼保濕,看起來更水亮動人呢。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分享文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