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7:00:00Julin

輕盈薄透!【SK-II】超輕感全效防曬霜 溫和無負擔 抵禦陽光更easy


面對乍暖還寒的春天,不得不承認在自己保養品的選擇上,似乎有些傷腦筋,一方面感覺肌膚還是需要滋潤,但另一方面又擔心使用霜類產品或塗抹太多層,會給肌膚帶來悶悶的厚重感,難道就沒有清爽又可輕鬆保養的產品?尋尋覓覓,終於讓Julin找到了〝SK-II〞的「超輕感全效防曬霜」。

紅、白加點銀的包裝用色,一直以來就是〝SK-II〞的經典,相信不用自己在這裡多說,大家都已經很熟悉這種簡約又不失質感的風格,相關產品資訊,可參見紙盒或軟管外包裝,由於是日系品牌,中、日文說明都有喔~~
 

採用好擠壓、取用時不易沾手的軟管包裝,細小出口也方便控制用量,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早上保養後,取珍珠大小的量,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肌膚就可以了,被擠壓出來的防曬霜,一點都不霜,近似水乳狀的質地,反而超有水感的。

乍看像是象牙白的防曬霜,卻有著珍珠白的低調光澤感,就像軟管外包裝給人的感覺一樣,塗抹在臉上,輕輕一抹就能推展開來,抹勻的過程當中,還能聞到一股清新淡雅的香甜氣味,感覺其實滿療癒的,重點是輕盈又不黏膩。
 

用了「超輕感全效防曬霜」的肌膚,感覺清爽又透氣,而且不會悶也不黏膩,更沒有厚重的不適感,膚色看起來不僅較為均勻,同時也整個明亮了起來,呈現自然薄透的裸妝感。

明媚的春光,想外出賞花、踏青,又擔心肌膚帶紀念品回家,不妨尋求〝SK-II〞新品力作「超輕感全效防曬霜」的幫助,非但質地輕盈、延展性佳,又有宜人的香氣,塗抹在肌膚上好吸收,用後肌膚也不會泛白,好卸除、好攜帶,抵禦陽光更easy。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好康抽獎活動持續放送中~~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9-05-08 1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