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17:05:16小狐狸

多多9Y生日


我喜歡過節日, 那會讓一成不變的日子有了些許的期待,
有種過生活而不是過日子的不同層次。

星期四是多多的生日, 很早就答應她要帶她去做餅乾。

但星期三下午和晚上各約了不同朋友來家裡打電動,
竟然玩到半夜12點多才散場🤣



隔天起床,狐狸忍著睡眠不足和頭痛,
一個人帶2個小孩去夢時代待了6個小時,
覺得我根本是參加挑戰極限的選手了。(好誇張)

媽媽我一人提著很多東西
(包包,三個人的水壺和三個人的外套還有哩哩叩叩 ),
再加上小孩屎尿很多,我一直奔波來回的走著。

真的累到不行, 但孩子開心,狐狸喜歡讓孩子開心。


晚上開車準備回家途中,我突然想起在進修的老公,
沒想到在這同時, 多多開口說『我真的好想把拔喔。』

樂樂也搭腔『我也是』


原來不管在哪裡,我們四個人一直在一起。

我的寶貝,9歲生日快樂,也祝我當了9年媽媽一起快樂❤️


💎賽門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了,
竟然在同一時間,被三個女生惦記著。

💎手好痠腳好累



※媽媽這次買了一個很浮誇的蛋糕




※西瓜妹妹們每年都會來幫多多慶生





※謝謝妳們每年都來幫我家孩子過生日,
看大家身份逐漸轉變,聚在一起時因為結婚生子越來越熱鬧



 



※好開心西瓜大家族開枝散葉都有幸福人生,
我們要一直吵鬧下去喔





※小女生看到眼睛都亮了







※多多說她真的很開心






※顏寶在顧別人家的小孩(欸,妳兒子在哭了喔....)




還好有帶老公來顧小孩





※電動趴開始





沒隔幾天,又約了小柚和朱朱來打電動。
我和小柚賽門一組,竟然輸給朱朱加2個小孩,是有多弱


※乾了吧




※隔天一早,小朋友就馬上拆開禮物玩起來了






※最疼愛多樂的姑姑送了可愛的森林家族,
童童好羨慕一直說好好喔




※謝謝怡君帶了好吃的餅乾來





※每回單獨帶小孩去吃飯,常常都是我才剛端了餐點回來

還沒坐下,就有人要大便小便的
然後才剛從廁所回來,就又有人打翻東西,需要善後....





夢時代地下一樓可以自己做甜點





樂樂一直想來





※小朋友長大了,已經可以自己動手做







※搶著我來我來的兩姐妹










※把麵團桿平是最難的一個步驟





※母女三人花350元耗2個小時,划算🤣



※問她們做好的餅乾要不要送久久當生日禮物?

『蛤!』沒良心的兩姐妹這樣回應。



※問她們還是包一些給鄰居阿姨?
不知感恩兩姐妹又說『她那麼厲害,自己就會了啦!』





※夢時代兒童卡壽星租車5折,原價150元可騎1小時。
媽媽我徒步跟到快租輪椅了





※很幼稚的四年級生








※高雄近日難得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