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04:49:54速湯非選

181130 生活著痛苦

起起伏伏也不是沒有習慣可是真是很難將一切切分乾淨
清清楚楚的時間規劃和作息到底應該如何做到
連未來的一整個月我都不知道我會身在何處
還有我總是找不到我的腦它已經不在我以為的地方
究竟有什麼是我可以知道,再也不能明白

如此深的深夜我的房間還是被各種聲音入侵
煙味塗滿整張臉
失眠從我的鼻孔鑽進體內
喉頭乾燥得發癢傳出惡臭
頭痛劇烈的情況下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再怎麼寫也緩解不了這種日積月累的久病
談不上何等拯救只是一直在吃年輕時的老本
所謂的老本是指青春快樂
面對著生活根本無處可逃
沒有休假沒有未來沒有錢
時間是一團黏糊糊的泥巴
世界是一個令人痛恨的賤貨
而我是比那更為下等的東西

不斷提醒自己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但說了這麼多像現在這種爆炸時刻還是會覺得到底什麼是好呢我真不明白
好想專心,好想專心,好想專心
好想痛愛一個人
好想好好做愛,好好地笑出聲

好想專心
抵禦這個世界
憤怒爭鬥

好想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