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13:13:37潔希

愛的表現

倘若我不哭不鬧

不代表我不愛  不痛苦  不惋惜

只是與其彼此痛苦   我更寧可看見你開心

在不在一起  從來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所以說  千絲萬縷複雜的感情  有人能懂是多麼珍貴

希望所愛  健康 平安 快樂

即使身邊的人不是我   也很慶幸

因為感情無法勉強  不需要被責任輿論綁架

回想過去  三年了

如今我真不怪你  不覺得相欠   知道你幸福   能祝福能微笑了

不再強顏歡笑   故作鎮定   沒來由地痛哭

祂還我自由了

欣賞這樣的自己  

這些年努力地正向樂觀找回自己  內在卻荒蕪到不行

這才是自己啊  喜悅的   祝福的   也毋需管你瞭不瞭解了

現在可以跟你當朋友   回首過去   那些存在的   如何抹滅

不同的只是雲淡風輕   事過境遷   笑談過往了

愛恨情仇   已然翻篇了

 

上一篇:感恩一切的安排

下一篇:前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