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23:22:39潔希

兩年

兩年在人生中的長度算短
卻是我蛻變的一段時光

單身的日子

不管是笑著哭著還是怔著度日
只見一天比一天好的自己

嘴角揚起的弧線  是給自己最大的擁抱

回首前塵      不再只是痛楚了
更多的反省   醒悟自己當初可以做得更好更智慧的地方
如何做一個得人疼愛的女人妻子  抑或自己

需要別人給予灌溉的   
都不是真正內在的強大

知道自己做的好   也不需要別人知曉動容了

人生很難  修持自己猶如履薄冰

現在的我知道    不管我遇到甚麼  遇到誰

我都伴隨著一個更好的自己前去

在人生中的峰谷駭浪中發現自己

過多與不足   戒慎及恐懼

謝謝身旁所有人的愛   支持著弱小懦弱的自我走到今天

兩年了   你要結婚了
我感謝老天    你要結婚了
祝你幸福   也祝自己幸福

對我來說   在愛裡的功課永無止盡

所有挫折的養分及經歷   勢必讓我的內心日益強大

足以面對轉化前半人生的苦痛影響

珍惜陪伴在我身邊的姊妹  

亦師亦友亦親   我想若非累世的緣分   我們怎能如此扶持

現在不覺人生苦了  

人生依舊難  

但我希望因我的存在   彼此的人生變得絢麗有趣

每一個轉彎處回首 

我們都在




為彼此深深祝福

上一篇:這一天終於到來

下一篇:天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