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 00:38:39JOY~Dubble Suger~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愛是什麼?
是相遇之後的陪伴?是寫入靈魂的契合?
是爭吵以後的和好?還是沒有底線的原諒?
它化身為機緣,命運,友誼,是烏雲鑲的銀邊,愛是你,愛是我;它會淚眼汪汪的道歉,把你的願望當成我的任務,不計代價的使命必達。
宋媛媛(Cream)說:愛情對我而言不是守護,是陪我一起冒險;不是冷天中給我一杯熱咖啡,是陪我一起淋雨吃冰。
愛情不需要沒有你而獨活的堅強,而是隨你一起而去的勇氣。
愛是我們從相遇的那天起,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把我們分開,即便是死亡。
愛是你,愛是我;你是K(ing),我是Cream (Queen);我們都是ㄎ的發音,我們是ㄧ家人。
張哲凱(K)說:下輩子,我要當戒指、眼鏡、床、筆記本,就可以永遠在妳身邊。
愛情有很多種模樣,對不一樣的我們有不一樣的定義;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是在愛裡習慣了孤獨、是說好了永遠但有一個人先離開、是愛的越陷越深然後再沒有別的愛可以把自己撈出來。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就不會有人因此而痛苦了
#我知道很撒狗血可我還是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