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19:42:26Camille

看報紙。

去圖書館看報紙,看到我想看的那二家其中一家,才會當我那天看過報紙。

追劇。

要嘛,每一集都不錯過,不棄劇!

不看,就徹底不看!

動漫。

看漫畫就看漫畫。

看動畫就看動畫。

只有三個例外,幽遊白書、進擊的巨人、灌籃高手。

幽遊白書,當初跟完電視上的動畫,有人借我整套,基於對它的熱愛,扛回家看。

進擊的巨人,原本說不會再製作動畫,但我很想知道後續,早看晚看都是要看漫畫,就向圖書館借。

看到館藏最新的進度,新聞又說它要製作動畫了!

冏,動畫比較吸引我!

灌籃高手,動畫沒有完全內容,想知道後續當然是向圖書館借漫畫。

但我沒有從頭看。

上一篇:聊天的取向

下一篇: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