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22:00:00Camille

近日觀影172

《雙面法蘭茲》
嗯,這部歐容我覺得還好,不是我喜歡的。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名字吸引我,電影台在做,就看了!
是還不錯!

《驚奇隊長》
嗯,普通。
漫威系列,我沒有什麼愛。


《阿拉丁》
因為我妹說很好看,想看到底是哪裡好看!
嗯,不是我愛看的!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人:返校日》
加減看!
嗯,其實我沒喜歡蜘蛛人!


《戰鬥天使:艾莉塔》
普通!
當初上映,廣告打很兇。


《返校》
嗯,還可以。

《禁愛世界》
好看!


《逐愛天堂》
其實可能對這部歐容沒大興趣!
因為很想看,從圖書館拿到就會趕快看!
續借了,覺得拖下去不行,才看了!










上一篇:金庸劇2

下一篇:偽裝不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