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22:54:56Camille

水果的喜好

香蕉。
原本只是我不吃的水果,但講過很多次不要拿香蕉給我吃,還一直拿來,強調這是好東西才拿給你, 香蕉就晉升成為討厭的水果。 溝通無效,直接在下次出現的時候,退回去!讓你知道我完全一點都沒有想要吃香蕉!

番茄。
我只喜歡蔬菜的大番茄,是水果的小番茄果我還好。我也不想要生吃大番茄,絕對煮成番茄蛋花湯,而且一定煮到我想要的綿密口感。 我要煮的時候發現被吃光,會碎念。

葡萄。
只吃巨峰的,美國的完全不吃。

蘋果。
每天一定要吃水果,選擇就會是蘋果!而且一定是整顆啃。不喜歡削皮切好氧化的蘋果。

上一篇:看劇的口味

下一篇:熊大農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