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09:26:23喬伊

坦白你的罪行 おまえの罪を自白しろ

坦白你的罪行  おまえの罪を自白しろ 

導演 水田伸生

編劇: 久松真一

主演: 中島健人 / 堤真一 / 池田依来沙 / 山崎育三郎 /尾野真千子 


坦白你的罪行描述出身政治世家的中島健人擔任議員父親堤真一的秘書。 有一天家裡的長女的女兒被綁架了。兇手要求不是贖金,而是明晚5點前召開記者會坦白罪行。背後隱藏著一個動搖國本的罪孽存在,與堅持權力、閉口不言的父子針鋒相對的晄司,為了在時間限制之前揭露真相而四處奔走。

前面三分之二氣氛塑造不錯,堤真一飾演的政治世家私底下專門做白手套,牽扯到高層兩樁貪腐案件,某日孫女遭到綁架,要求堤真一召開記者會說出真相,中島健人代表一般正義人士希望說出真相,其實比較複雜是灰色地帶的堤真一,雖然還是召開記者會說出一部分真相,但綁匪還是不滿意。

警方也開始尋找究竟誰最有嫌疑,最後跑出兇手有些虎頭蛇尾,這麼大的格局結局這樣有些太過敷衍,政治的部分太過俗套,幸好還有堤真一等若干演員撐場。中島健人飾演的角色因為設定問題就一般。

坦白你的罪刑描述中島健人出身政治世家,替父親堤真一擔任秘書,某日孫女遭到綁架,希望他說真相,究竟真相為何,氣氛營造不錯,故事本身其實有些兒戲,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