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09:22:27喬伊

伏慄熊/熊出歿/假想友 Imaginary


伏慄熊/熊出歿/假想友 Imaginary

Director Jeff Wadlow

Writers Greg ErbJason Oremland Jeff Wadlow

Stars DeWanda Wise Taegen Burns Pyper Braun

伏慄熊/熊出歿/假想友描述潔西卡帶著新丈夫還有他的女兒們回到老家時,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她的繼女愛麗絲很快就跟這個布偶變得形影不離,然而,隨著愛麗絲跟布偶玩的遊戲內容越來越瘋狂,潔西卡才意識到它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

前幾年有一陣子出現不少關於孩童的恐怖電影,讓人想起捉迷藏之類的恐怖電影,女主角回到老家想起小時候的過往跟家人的關係包括新舊都是都不太合諧,繼女則是一天到晚跟布偶聊天,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有人遇到怪事或者是繼女傷害自己才發現似乎情況不太妙。氣氛營造還算不差,不少突如其來的驚嚇,後半部像是觀落陰的部分讓人想起陰兒房,對抗妖魔鬼怪稍嫌簡單,收尾看起來想拍續集的感覺。

伏慄熊/熊出歿/假想友描述潔西卡一家人搬到老家,繼女一天到晚跟布偶聊天發現不太對勁,典型的孩童靈異驚悚電影,不少常見的經典元素,整部電影基本上不過不失,中規中矩的靈異恐怖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