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4:47:08Johnson

HiTI P510s熱昇華相片印表機租賃(大頭貼機出租)



相片印表機目前市面上大致分成噴墨與熱昇華
兩種原理如下:

熱昇華(Sublimation)的意思就如同各位在國中學過的:從固體變成液體叫做「融化」,從液體變成氣體叫做「蒸發」,但固體直接變成氣體就叫做「昇華」。熱昇華印表機就是是用熱能直接讓顏料的固體變成氣體,之後在紙上回歸固體並且完成相片。


熱昇華印表機與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噴墨印表機不同。噴墨印表機會有噴嘴、把各種不同顏色噴在非常微小的點並產生一個顏色。


[圖1]:噴墨印表機的運作方式。噴墨頭 加熱器 墨水 紙張。噴頭將墨水加熱,將顏料以微小的點噴在紙張上。

而熱昇華印表機是一次把一整片的色帶直接氣化,並且壓在紙上:


[圖2]:熱昇華印表機的運作方式。上圖中的為墨膜,為紙張。印表機可以透過加熱的程度,來讓色彩有不同的深淺。

在相片的持久性上,熱昇華由於是加熱昇華變成氣態,所以顏料是直接送到紙纖維的「裡面」,而噴墨式印表機是把顏料噴在紙的「表面」,各位可以參考上面兩張圖墨水進入紙張的方式。因此在相片的耐久度來說,熱昇華式的相片會比噴墨式還要更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在相片的細緻度上,如果你用顯微鏡仔細看噴墨式相片,會看到相片中的一個微小的點,其實是由不同色彩所組成的(此稱為混色, dithering)。但熱昇華式印表機的色帶一次只壓一種顏色,所以它不會像噴墨式在顏色與顏色之間會有一些空隙存在,照片中的任何一個微小的區域都會被顏料壓滿,也因此相片的品質會比噴墨式的印表機來的更細緻。

雖然目前噴墨的技術進步和防水相紙都能增加列印效果與保存品質
不過熱昇華的優點還是勝過於噴墨
回到我們活動中使用的重點"速度"
熱身華相片印表機還是首選

一般如果有活動場合需要列印相片
大多需要短時間可大量列印
如果是一般Hiti pringo或是Canon所出產的隨身相片印表機
雖然是採用熱昇華技術
不過因為體積小需要相片重複多刷幾次
因此時間也會拖長............
重點是耗材也是不便宜喔!!!

我們JCDesign影像工作室經過測試
推出Hiti P510S 熱昇華相片表機來使用並提供租賃
在相片列印品質、速度、機器體積大小達到一個完美的組合
一咖20吋的登機箱就可方便移動搬運
列印一張4X6只需12秒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HiTi P510S
列印原理 熱昇華式YMCO 連續色調輸出
解析度 300 x 300 dpi
列印尺寸/容量 4” x 6” (102 x 152 mm)

6” x 8” (152 x 203 mm): 165 張列印
列印速度 4” x 6” 約12秒
6” x 8” 約19秒
顯示裝置 3.6吋LCD彩色液晶螢幕
記憶卡相容 CF & Micro Drive / SD (SDHC) / MMC / MS / MS Pro / USB Pen Drive
單機操作功能
電子相框功能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Mac OS X 10.2~10.5
電源規格 AC 100V~240V, 50 / 60Hz
耗電量 運作狀態:約300W
待機狀態:小於20W
操作環境 溫度10° C~ 35° C
相對溼度20 ~ 75%
機台尺寸 392 x 298 x 245mm
機台淨重 13.6公斤 (不含耗材重量)
安規認證 CC, CE, UL, CCC, BSMI, GOST

需要機器不用自己買
喝牛奶不用自己養頭牛
只要聯繫我們
多種租賃方案提供選擇






MAIL:johsnon620129@gmail.com
PHONE:0920770735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