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1:53:51Johnson

美福牛排餐廳Fresh & Aged Steak House熟成牛排食記

已經步入中年的我
開始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眼看著小朋友一天天長大
就知道...........年紀越來越大....歲月不等人....

今年老婆依然選擇我最愛的牛排餐來慶祝一下
台北地區稍知名牛排館大概都吃過
比方國賓飯店、維多利亞、教父牛排、茹絲葵......等等
據說內湖美福熟成牛排也很棒也沒吃過
那今年就選這啦!!!

美福位於內湖大賣場(家樂福、大潤發、COSTCO)附近很好找
也有地下停車場可使用開車粉方便
一樓是超市和牛肉麵
據說這裡牛肉麵也是一絕
下次有空再來嘗鮮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二樓Fresh & Aged Steak House
果然電梯一打開哞~~~~~一隻牛在眼前......."氣派的裝潢"呵呵

PS原本要帶單眼或EOSM來處理這一場......結果出門忘了帶
以下是用年老失修IPHONE 6+拍攝
傷眼請見諒!!!



內部裝潢算是氣派高雅
即便是商務人士來用餐
裝潢和氣氛都可高分過關



有沙拉吧~
後方採用開放式廚房
增添廚師專業感與良好衛生條件




紅酒窖現在是牛排店必有擺設
 一大面落地設計也增添現場氣勢



沙拉吧看似不大
左半部是沙拉與前菜類
右半邊是水果與甜點類
不過我對這沙拉吧評價算是很高
東西精緻並且食材新鮮
重點是他的烹調方式很義式
類似好的橄欖油、香草、辛香料等等去調拌出來
沒想到我在吃主食前.....不小心就嗑了兩盤.......差點吃太飽@@





今天兩份主食分別挑選美國蛇河谷極黑和牛紐約客(五盎司)
還有一份香煎鹿兒島日本和牛A5紐約客(四盎司)







香煎鹿兒島日本和牛A5紐約客(四盎司)
這口感真不錯......類似入口即化
是有那麼跨張嗎?
肉放入嘴裡...當咬下時外皮酥內軟多汁
一般的牛排因為肉的纖維都必須要多咀嚼幾下才能吞嚥
但是這口來自日本鹿兒島A5等級大概2~3下就可以下肚哈哈
吞下肚後口中還散發著牛肉香氣.....
口感真不錯!!!好吃




美國蛇河谷極黑和牛紐約客(五盎司)




這一塊來自美國的紐約客也不簡單
紐約客大家都知道是屬於比較有咬勁
肉質比較硬...肉纖維也比較多
但是一樣是外酥但是就沒有內軟
有小部分還帶筋..........
不過越是在嘴裡咀嚼越是香氣釋溢
也是大推!!!!哈哈




後面的咖啡甜點......阿都沒有照片
只顧著吃.....
回想那天我吃到的甜點大概就有7種口味(還有很多我吃不下)
咖啡和茶就一般水準OK的

基本上美福的牛排&沙拉吧都滿具有水準
服務人員和場地也是
飽餐一頓後還可以到下面超市走走
哈哈我又順便帶了冷凍熟成牛排回家自己料理

店家資訊: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
開放時間: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