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01:25:51茹果

關於愛情的食物記憶





今夜也是一個尋常加班到很晚的日子,覺得想要走進麥當勞,覺得可以花一些時間想念一下你。

林口的麥當勞得來速,是當年我們見面或分離時總是要去一趟的地方,很多年吃著薯條漢堡的味道時都會讓我直接的再想起你。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上個週末我和同事到了宜蘭的宮廟問事,可以說是生平第一次的「算命」吧?
一坐下來後,我什麼都沒有開口,對方馬上就問我這輩子談過戀愛嗎?(我其實想問工作的呀)
問題來的突然,我坐在壇前突然啞口無言說不出話,硬是愣住了好幾秒鐘才說出「呃,有..有啊」
那幾秒鐘,你,在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幾次,也懷疑了自己幾回。

「我們,愛過嗎?」

之後是一翻快速的指示與建議,指示我不需要再問工作,要我認真求愛情,替我牽紅線。

想想也是,工作也沒有什麼大大的不順,最大的問題就是整天都被工作綁著,讓神也指示我該離開工作去好好愛一場,內心是覺得充滿趣味的。


下班後走進麥當勞,一邊再回味著我們之間的往日回憶,曾經那麼緊密、那麼糾結;到現在都雲淡風輕了,偶爾一陣簡訊問候,也已經話不投機半句多,沒什麼好延續、也沒有什麼能再續。


只是青春時的愛情,還是值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