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02:55:56茹果

只想珍惜

Dear my all, my otherself,

11年了

我已經從女孩變成女人,卻還是為你心跳。

然而到那日清晨和你在車上共處那段已經日出的路程,你一路緊緊牽住我的手時,我心中仍然滿是同一個疑問:「為何我們始終走不到一起?」

當你說我最後一通發出的簡訊讓你以為我們將從此形同陌路,讓你如何難過時,我不知如何回應。
當你閃爍其詞不願面對我提出的疑問時,我不知應該如何自處。

我們已經,不會再是「我們」了。

因為我已經再沒有更多力氣讓你明白,你對我的意義是如何的深厚。

見到你以前,我完全忘記了那些開心和不開心的回憶,把你當成家人一般的存在。
見到你以後,回憶卻像搖晃過的汽水開罐時的泡沫,爭先恐後的往上浮,才發現原來你沒有被忘記。

等待你時,我竟然緊張的全身顫抖;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原來你對我還是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這一陣子,我對所有關於死亡的劇情總是無法克制,對於自己的終點有時也覺得近如咫尺,每每眼淚被撼動時,心裡想的總是你。

我依然想要感動你,也很高興你依然想要被我感動,但是我不想寵壞你,不想寵壞自己的慾望,不想搞壞了我好不容易走好的一個人的生活。

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開始或結束,有的卻是我怎麼也忘不掉的過程。

我還是愛你的,無論是否關乎愛情,你早就住在我深深的腦海裡了。

親愛的,你說換了項鍊的原因是為了埋葬過去,
可是其實,你知道嗎?
再見到你以後,我才發現,
所有過去也是埋不住的。

往後的日子,無論是何種形式,希望我們都還能在這樣感到寂寞的夜裡,做一塊彼此的浮木。

最後,請你務必,來參加我的喪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