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7:11:31㌔ 蕭人 ♀

*Update*


好久沒有回到報台
好懷念以前在這裡寫下生活寫下喜怒哀樂
這報台陪了我好久好久
雖然現在大家都使用FB、IG
但我對這裡有滿滿的回憶
三不五時還是會回到這走走看看

那就描述一下近況
來台中已經一年了(時間真的好快)
也沒有適不適應
就想趁年輕換個環境多走走看看
現在的工作真的是忙忙忙阿
或許再做幾年就會換跑道
現在對未來還是很茫然,沒有太多的想法
看著身邊的朋友
買房的買房,做生意的做生意
大家為了未來生活很努力地打拼
再看看自己
實在是無臉見鄉親父老><
或許某個層面上....我是快樂的(自我安慰)

除此之外,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這幾年走訪了許多國家
澳門、東京、大阪、越南、紐約、香港、曼谷
現在是朝著冰島的夢想~希望明年能達成!

還有!我妹結婚囉~~~~~今年的1/28訂婚 2/25結婚
真的很捨不得..以後身分就不一樣了
但也很恭喜她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希望她能一直永遠幸福快樂

然後我換車了!把小紅帽換成小獅子嘻嘻

最後....還是得提一件令人非常悲傷的事
一個我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陪了我們八年的QQ糖...在2015/11/2永遠離開我們了
到現在還是走不出傷痛
想到牠還是會痛哭........
雖然現在有一隻黑貓陪著我們
但我最愛的QQ糖.......哀


























上一篇:Fighting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