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 15:05:53Vivi

2024-各自安好

每一次的我,都假裝勇敢的轉頭就走。


週五當晚,

當我從Alex緊緊的、長長的擁抱中脫離,

我頭也不回的轉頭離開

深怕一個猶豫就可以透漏出我的不捨與軟弱

今天早上依然,

J在上車前順手摟著抱了我,

在說完再見後,我一樣轉身勇敢的頭也不回的走回家,

把想念與牽掛都留在原地。

Drive safe, 一直都是我們彼此交換的最後一句話。


J和我分享他的生活

所有好與壞,都在2024的第一天全數倒向我。

我們說了Social media, J的家人, 我們的期許與目標,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們兩隻巨蟹,雖然他小了我16天。

最後,他叫我要出去曬曬太陽,

不要在家彈琴一整天。

這次對於J,我很勇敢,

我說 "I’d be glad that you’re here but I don’t wanna push…"

他收到了我的表態,也與我度過2023的最後一刻。


對於Alex對我分享他的生活,

我還是猜不透。

我們聊著在各自的城市看著煙火,

並且在新的一年互相祝福對方Happy new year,

而我刻意將訊息的最後一句話留在你給我的祝福。

至今一個多月,我還是堅持著從不主動聯絡A,

保留著自己最後一絲絲的尊嚴。

而A始終沒有表態。

上一篇:Sounds like a bullshit

下一篇:Alex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