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1:59:43哈魯

◣御守◥ 20/10/29 黑蝕龍x中年獵人談


 
黑蝕龍算是我魔物獵人裡面第二喜歡的龍,
不過這是我第一隻大型的魔物PVC,
最喜歡的是海龍不過現在沒有通路可以買到了......傷心。

 

本來也沒有打算這麼快買黑蝕龍的,
但尷尬的真人版電影穿越劇要上映了,
稍微看一下預告片後發現黑蝕龍會登場啊......
嗯,也因此這樣我就怕到時候有一堆雲魔物影迷跑來買黑蝕龍,
害我像海龍一樣買不到就哭爸了。
所以想都不用想就趕緊給買下來!

 

然而在這邊要特別說一下魔物獵人的PVC真的很好看,
當下第一眼就覺得很震撼,
於是我也下定決心下一次碎龍也要直接買回來。
(可以的話還是最希望有人釋出海龍)

 

 

 
整體來說黑蝕龍挺大隻的我也很滿意。

 

我本人算是微老獵人了。
自己玩魔物獵人的年份也不長,
大約是2011年到2014年也就是魔物獵人3G跟4,
所以我只認識裏頭的龍。
至於後續作品跟最多人入坑的世界我都沒有碰,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不去玩就一個時期沒碰。
稍微看過別人玩世界真的變了許多,
跟以前單純的魔物已經不同了。XD
((當然對真正的老獵人來說我玩的版本變化也是不少就是。
 
話說回來魔物獵人也要回歸任天堂了,
都有在玩SWITCH的我當然已經下訂單。
這一次的崛起一定要好好玩一番,
而且這也會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中文魔物,
可以說是非常期待這一次的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