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02:32:26老了

2017.1.26

今天就是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離職了…要跟這份工作say goodbye了
然後開始讀書(我還沒考上,只是辭職讓自己更專注在讀書上)
說實話,自提離職那天開始,心情就變得很輕鬆
可以專注在交接這件事情上


回顧2016年
上半年過的比較充實、 有衝勁,因為除了原本的工作內容外,還是營隊的總召集人(說是總召集人但所有工作都做了)
一直到七月營隊結束才有一個比較放鬆的狀況
接著下半年,整個狀態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是會去上課還是會寫教案
我想是因為整個組織的狀況,還有我當時處在那個職位的狀況
從我當時的職位去看,我不清楚未來要幹嘛,也沒有動機、動能去構想未來的方向
而且那時的我也質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擔任那個職位
我的身份是組長,也就是說我要遵照主管的意思去推動事情,但底下的人卻時常有意見,不瞭解為什麼要這樣做,有時也會沒有意願這樣做。
當中的問題就是,我無法徹底瞭解主管的意思,而且有時連我都沒辦法說服我自己去推動。接著要去向大家說明時也沒辦法好好的表達,以及整合各方的意見。


在這邊不能說太多…我還沒離開,也還沒整理好自己去年的狀態(其實也不太想去整理了,只想趕快進行2017的目標)

有想寫時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