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6:18:22秋秋后

恢復輕飄飄小姐身-維娜斯塑身衣

  在懷孕前體重在50公斤左右,懷大寶時體重增加至66公斤,產後一年半左右,體重僅降到54-55公斤,與先生討論,希望在懷二寶,也順利於半年左右懷上二寶。懷二寶時飲食有做控制,至產前體重62公斤(孕期中增加7公斤),產後配合月嫂的飲食調理,於月子中期,順利瘦到52公斤。

  由於在結婚前,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內衣品牌的現成塑身衣),在懷二寶時,就決定生完二寶要封肚,於是在一生完二寶,就主動至維娜斯官網填寫諮詢表。過沒幾天,就接到伊真的電話,維娜斯對於產婦的服務非常貼心,提供到府量身的服務,於電話中很快的就跟伊真約了到府量身的時間。

  當天,伊真帶了幾件不同的款式讓我試穿,對於每件的功能,都很詳細的解說,量尺寸時,對於每個部位都很細心。量完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收到了塑身衣。

   很優的一點「終身保固」.

  只要覺得有瘦一點,想要修改塑身衣,或是塑身衣有些破損,只要跟伊真詢問,伊真都會很熱心的作解答,或是協助預約至門市作修改。像我上班的時間也在台北市,伊真也會來公司附近跟我收件,真的覺得超級貼心。

  因為以往有穿其他品牌塑身衣的習慣,所以對於試穿維娜斯時,會有很明顯的對比。以前穿的塑身衣,有的布料丹數很高+軟鋼絲,可以很明顯的繃出線條,但不耐穿,且軟鋼絲會掐住腰或肚子,很不舒服。

  維娜斯塑身衣,整件沒有鋼絲,穿起來很舒服,很透氣。從產後到現在,兩年半的時間,一年四季,只要穿著可以搭配的情況下,都會穿著塑身衣。我的體質算是很容易起濕疹,但這個塑身衣很透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為穿著塑身衣起濕疹。

  我本身體重算是在標準值上,主要穿塑身衣,目的是要雕塑線條,有些較貼身的衣服,需要塑身衣壓住肉肉,才可以讓身型顯得較為好看。

  因為穿起來很舒適,除了一般上班、外出會穿,連運動時我也會搭配著穿,無論有氧(跑步機等)、無氧(瑜珈、重訓)、戶外運動(爬山),都很適合,穿搭起來,就像運動的內搭褲一樣。激推!



↑↑孕期照(30週)




↑↑孕期照(30週)




↑↑產後4個月



↑↑產後6個月





↑↑產後11個月





↑↑產後1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