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9:59:58天父的孩子

我要對祢重申我的禮物清單

親愛的上帝.聖靈
天父阿爸

我要對祢重申我的禮物清單

我要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不再為金錢煩惱
我的財富可以壯大到讓我的世世代代都不愁吃穿

我要祢帶領我走在祢美好的計畫當中
因為在祢的國度沒有不可能
因為我是祢最疼愛的孩子,祢會給我最好的

我要在我年輕的時候、在我三十歲以前就擁有龐大的財富
我要在2019年年收入破百萬、2020年年收入破千萬
我是億萬富翁,年輕的億萬富翁
我是百億富翁,年輕的百億富翁
我是創業者、女企業家、投資者、作家...

我要擁有更多頂尖的人脈
我要過上非凡的人生

親愛的上帝.聖靈
天父阿爸
我知道祢懂我所需要的
請帶領著我、請帶領著我、請帶領著我

我不會焦慮
祢要我學我就學、祢要我做我就做、祢要我等我就等

應當沒有掛慮並且全然相信

祢的計畫,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離開上一份工作也是因為妳要給我更好的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我會成立屬於自己的公益基金會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我會有能力守護你、我要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