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03:19:56天父的孩子

完全不會後悔離職的滿足感

親愛的天父阿爸
每天都想與祢說說話
今天我很漂亮、很開心,是快樂的!
今天走在街頭上,突然有一種完全不會後悔離職的滿足感

我真的真的覺得是上帝阿爸在帶領著我
因為待過那裡才有了面試的機會吧
我很期待祢在我身上的美好計畫
天父阿爸,希望我接下來的人生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了
對了,今天還有一個祢的公主約我吃飯,看來我就是人見人愛啊哈哈
因為天父阿爸很愛我,大家都愛天父阿爸,所以大家也都會一起愛我
包括帶我回家的貴人夫妻檔、包括帶我走出執著的我的小組長
天父阿爸安排了很多好的貴人在我身旁守護我、保護我
天國的父親,我願更加認識祢,與祢建立關係

親愛的天父阿爸
我這幾天有工作的面試
我知道祢會有祢的安排,我儘管在小事上忠心
我會盡力的,真的
可是孩子想跟祢說,其實我覺得工作地點可以更近
親愛的天父阿爸
還是感謝祢帶我走過的每一步路
我很感激、很感謝祢
請繼續帶領我行在祢美好的計畫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