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10:54:43小火

不安全感 信任感

我的不安全感很重

因為信任已經不復存在

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再去相信任何人

聽著她說是她的錯 她造成的

可是過去已經無法抹滅

心理的傷可能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深痛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還是不應該留在她身邊

因為看到我的樣子,永遠會勾起她心裡的傷痛

也常常在想著,

我跟她是不是永遠都要這樣過生活了?

是我走不出,還是她對她的彌補讓我們之間一再被心情動搖

好想知道她的真正心情

婚姻並不能鞏固愛情

我們是否還是像最初一樣的相信

會在身邊的人 會永遠待在身邊?

是不是在她當初要走的那一刻 我就瀟灑痛一次

就不用讓彼此都過得這麼痛苦

每分每秒小心翼翼

做錯事的人並不是就永遠都錯

重點是之後的相處

要怎麼要去彌補生活習慣的改變

才能讓對方再次將心交給你


我也在學習著

如何修正自己與她相處的態度

去踏入她的生活圈

學習她的世界

不讓自己犯過的錯誤再次發生

我愛你, 希望 你可以不要只對著我好

我不是只要你的笑容

我也想幫你擦眼淚

做你的肩膀

做你機車後座的那雙溫暖的手

希望當你軟弱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

希望你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