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01:17:28艾斯特

小感動



媽媽咪呀我好感動…… 😭

呢幾日發生的事真的不足以為外人道,我一向呈強,面對接二連三的小崩壞,接受現實專注目前作工,然後讓時間過去就好。

今夜收工在家附近一間略有名氣的家鄉粉小店晚餐,他們九點關門,我八點半到。點餐吃完已埋單要走之際, 餐廳內的人突然問我吃不吃糕點? 減肥是女士們的長年口號嘛! 我當然說 “不”。

不過,當他們跟我說: “是送的。我們關門了,賣不去都要丟掉。你就拿回去吧!”
我怎招架呢?說了幾聲多謝之後,心想拿一盒好回家... 他們卻一連拿了三盒不同款的給我! 還送我膠袋不收費。

我心裡很是感動,這種街坊般的友善之情我很久都沒遇到過了。望到他們給我糕點之後展露的真摯笑容,便再說多幾聲謝謝,我便走了...

是早前的小積福德令我今天人品大爆發嗎?
感謝守護我又錫我嘅小天使!

施比受絕對更有福,共勉。

*餐廳就不開名了,免得有壞人貪小便宜,臨收工才去幫襯做壞規矩。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