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8:49:55FlyTurtlex

ELEPHANT龍戰系列德拉哥諾夫電競鼠 不專業開箱

雖然我那隻服役快四年的Razer電競鼠還堪用,但是表面已經沾滿的灰塵,logo也早就退色,此外鼠身太小,長期使用時略顯不舒服! 於是就在網購平台相中這隻,當時覺得這個價位有有高達3200dpi的水準又送鼠墊真是非常划算,不過本著貨比三家的心態就先到光華商場一探究竟,結果居然沒找到,有趣的事居然在回家的路人在公館的光南看到,而且價錢還很殺,這是第一次我開始懷疑網購的價格是否標錯還是打著零利率真加價的名號呢!?



ELE-G3 vs. 舊Razer

這隻網購要價近千元的Mouse,我可是在光南以 $589的現金價帶回,最有趣的是雖然包裝及鼠身底部都標著“Laser Mouse”,但很明顯的是藍光,除此之外有鍍金的USB接頭及布料包紮電纜設計都與大廠的電競產品一般。鼠身相當的沉,而且不會有汗汁殘留,實際在操作Crysis 3及 Red Alert 3等RTS的Game後的感覺還不錯,游標不會暴衝,唯一的小缺憾就是DRI調整的部份沒有階段性燈號顯示,只能憑感覺去猜測。



ELE-G3 翻過身啦!






在百家爭鳴的Gaming Mouse市場,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平價商品搶市,再加上景氣不佳,其實可以考慮這種二線品牌,反正Keyboard & Mouse早已成了消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