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04:33:19緋裳女

看錯醫生吃錯藥

這個題目是 我好幾天前就想寫的  沒想到  日前 有位台灣的一位

知名人士爆料  他家一家四口 同看一位醫生 竟因吃藥而全家都

中毒了!

我並非當事人 不便多說什麼  僅就我個人用藥的經驗 提供給大家

作為參考

我因某種慢性疾病 服用某種西藥 少說也一二十年了  卻中毒過兩次

那種藥若過量服用 就會中毒 而我 一直按醫生所開的劑量並按時服用

直到某日 驗血報告出來 醫生才告知 我中毒了 !當時聽了 真是很被嚇到!

也許您會笑我為什麼 自己中毒卻會不知道

因為長期服用後 並無不正常反應 就照吃不誤

而且那中毒的症狀只是會拉肚子 而已  一般人也難免有吃壞東西的時候

所以 我當然不會知道 我是藥物中毒啊! 可笑的是 居然發生兩次呢!

我們因為生病而看醫生 卻因乖乖吃藥而中毒了 反過來想 還好醫生

據實以告 才知驗血檢查的重要性  不是傻呼呼地吃藥就好

此發票中獎了 ! 對五個數字 得四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