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4:25:57緋裳女

今天我買了生平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這個題目已經過期了  但大約不會超過 一個禮拜!

自從我弟弟說 它沒有紙面的說明書  我只好自行亂按來研究研究

反正 我使用新型電器 一向也不習慣先看說明書的 

剛好 適合我"冒險犯難"的精神

結果  笑話一籮筐  笑得我 :"肚破腸流 肝膽俱裂 撕心裂肺"

好膽袂走!  有"腫"的  繼續給它看下去  @@~ 

包您"消腫 ""退火"!@@~

話說今天早上 我一樣聽著劉德華的"獨自去偷歡"

作完早起健康操才出門

依樣的 全家旁的早午餐店  

昨天一整天在忙 吃得太少 

所以 我今早點我最愛的 之一   "總匯三明治"

一杯冰的金桔檸檬汁  再追加一杯冰美式

一樣的座位  一樣的背景  前景

不一樣的是眼前人 車的流動方向

本想繼續暢談下去 但發現文章已經落落長了 那就當"首部曲"吧!

因為新手機  每天都有好多酸甜苦辣的笑話發生啊!

住家附近 令人懷念的傳統柑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