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5:39:04緋裳女

一個好恐怖的女人

我的看護和我相處幾個月來  除了她原來的工作項目外


不知從哪一天起 我"強迫"她陪我玩   玩撲克牌(十點半  二十一點  撿紅點 )

接下來就是" 五子 棋 "

剛一開始   她說沒玩過  都不 會玩!

我說:"沒關係   我教你"

就這樣每天下午  這遊戲時間成了 固定的"例行公事" 

她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了

撲克牌有時靠運氣    但五子棋多半靠實力


她終於開始贏我 而尖叫連連

於是我們一起大戰的時候   就誕生了這一句話:

"你好恐怖喔"

這 不是一個好恐怖的女人嗎?  

上一篇:英雄有淚不輕彈

下一篇:施工中的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