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03:41:24緋裳女

眾生顛倒

我不敢說我是佛教徒   只是喜歡念經

很多年以前   開始用毛筆抄寫心經 和大悲咒



聽說 讀佛經可以增加智慧

我以前去作物理治療時 就開始閱讀地藏王本願經

媽媽參加了元極舞   他的同學看到我寫的心經

讚不絕口!  結果 好多人向我購買 (隨緣價)


有位大公司的總理  請我用正楷書寫一片大如牆面的心經

在一 大型會議桌前 問我:"多少?"  我想 他是"在商言商"

但我從未賣過這種作品  根本無法開口

後來 我望著某部電腦   自言自語的說:我想要有一部筆記型電腦已經很久了!

於是 沒"現金交易"   那總經理把一部電腦送給我  並派兩位"手下"

當天到我家安裝


後來遇到過年 他請我去他們公司寫了不少對聯

我只當自己是"義工"  沒想到事後他拿厚厚的 一疊千元大紅包要給我

我正在睡覺  媽拿進房裡來   因為實在太厚一疊

媽覺得不好意思  就抽出一小疊   說要還他


我自認我的右手  是條"黃金手臂"


希望還能寫出更多更好的書法作品

我的題目和內文好像文不對題  非常抱歉!  



上一篇:誤會大了

下一篇:"笑傲江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