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24:21.mC.

膜拜_林夕

他 也許有很多知音
我 興幸我是其中1.秂

他是作詞人
是我的啓航名灯

他 每個字里行間
都有說不盡的慨嘆

談愛情 很難
或難捱
或幻灭
本來就没有什麽特别之處
此處上演
彼處出現

有人在情海中畅游
也 有人在情海中遇難

有人將愛情當成习慣
也 有人將它當成負担

我冩的东西没什麽重點
只是想發泄内心感言

林夕
伱是我心中的神
也是我勇敢愛的重心

聼歌劇/看齣戲/有時/翻翻傳記/水晶灯下說天氣/愛情/這麽樣美不美?

唉~
很亂

by_ManC




纏綿是首詩 很容易迷失
北島的朦朧不減李商隱的精緻
感情是首詩 要懂愛才能知
我希望像李宗盛一針挑中你心事
別像宋代李清照悽悽慘慘戚戚

我願為你背誦 每一首情詩
我願意做你的老師 示範著執子之手如何解釋
不願為深奧的感情 變白痴
我倆的情事 是一首情詩
要像徐志摩那麼癡
要像對押韻的堅持 要成為文學的歷史
讓我們要多美麗有多美麗
要這段情感動他人名噪一時
閨房的文字只為多情傳世

很少人看詩 很少人得知
擁抱時怎創作接近詩意的手勢
很少人懂詩 很少人情癡
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快沒人認識
可我對你吟頌並不如煙的往事

讓這一首解構擁抱的詩 感染這誤解愛情的城市
多少艱澀的美感快消失 可我們是少數的奢侈
我送你情詩就靠著 靈犀一指
走遍世界也能步步成詩 給寫成故事
>>方大同_詩人的情人
没錯這個世界属於我們
只是我們
没能把它平分
你看便利站那男人
纏着他身邊的女生
難道我对你没那麽認眞
對不起你
是我放弃你
對不起你
不能一起不代表能忘記
我問自己
够了没有够了没有
是我想你走
還想問你
好了没有好了没有
好像比你還難受
忘了問你
哭了没有哭了没有
告别的時候
我也不希望
兩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追求

>>謝霆鋒_够了没有
誰欠了誰还没有歸還承受恩寵也是種負担
誰為了恨一個人要翻案淪為愛的罪犯
众裡寻他一邊感嘆一面糾纏
从假的脸譜看破了眞相不惜提心吊胆
众里寻他一路冩満如歌的行板
愛恨在一弹指間急轉彎
追追趕趕忘了灯火闌珊

>>許茹雲_众里寻他
再見悲哀 林憶蓮 ”花瓣飄過 美在不顧結果”
觀世音 劉德華 ”閉起眼觀照 塵世上音波的曲線”
花灑 古巨基 ”人總想擁有東西 要是代價高 越令心中牽繫”
愛得太遲 古巨基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大愛 許志安 ”哪個做到 無喜惡恨愛便能得道”
Kong 側田 ”金剛跟美女戀上 也是個傳奇狂想”
她成功了他沒有 楊千嬅 ”他得到髮妻的愛 他的女友偏卻得到理想失去愛”
有血有淚 陳慧琳 ”讓情人永遠快活要懂得進退 讓錯處化在你的心裡”
蟬 關心妍 ”讓我像蟬 薄到極危”
諾貝爾的名單 許志安 ”這世界很多大人物景仰 卻有更加多無名字的棟樑”
→粉碎性骨折 2007-12-17 00:14:58

13449787

W&T 2007-12-16 05:58:04

我是同路人。

嗨嗨嗨嗨嗨嗨嗨 2007-12-15 20:36:23

哈`
抽菸傷身
可是爽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