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13:49:49萬格格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8月28號,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好日子。
兩個摯友,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都在這一天出生。

男孩是陪伴我最久的友人,從小學同班到現在已經三十年,有時候想想,心情實在複雜,既溫馨又驚悚,從小屁孩到漸漸邁向中年,希望有一起走到老年的福氣。
 
處女座的他,細膩體貼,雖然也節儉,對我卻不曾吝嗇,小至7-11喝一杯咖啡,大至餐廳吃一頓好料,只要有他在,我都沒有買單的機會。(喂)
 
他對我的好,若真要細數,可能足以成冊。
 
很多事,說出來,反而就不美了,是吧?



至於女孩,她是我在這個職場上唯一的至交。

這些年,職場上的風風雨雨,是她一路撐著傘,聽我訴苦,陪我悲傷,溫柔伴我走到今天。

關愛我的親友很多,但都不在身邊,也必須各自為生活忙碌,幸好有她,給我莫大的勇氣,讓我體悟何為誠懇的友誼。
 
職場上的友誼有多脆弱,就有多難得。
 
不知這樣朝夕相處的幸福時光還有多少,幸好,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
 
謹以此文,獻給兩位摯友,感謝你們豐富美麗了我的生命。
 
生日快樂,愛你們。

上一篇:一種溫柔

下一篇:路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