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12:05:59萬格格

我們都要好好的

《第二十三片雪花》—明寶
 
春近了,花開了,還能收到一片美麗的海,好幸福。
 
我當然想過:「為什麼是我?!」
 
但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人生是不幸的,我很幸福,我一直都知道,也珍惜。
 
我只是,不好的時候,沒辦法笑著說「我很好。」
 
我真的不擅長逃避,就算與格格不入的世界擦撞到傷痕累累,我也還是學不會該如何優雅脫身。
 
我好像不懂放棄。
 
認真回憶過往,不做或沒做的那些,都是我不想做的。
 
「只要我想做,一定可以做到。」
 
實在不知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自信?(苦笑)
 
或許聽起來很正向,但何嘗不是一種執著?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縱為天之驕子,想必也有不甘與妥協的時刻吧?
 
更何況,我不過是個凡夫俗子。
 
有時候,得過且過,必須妥協,必須放棄,這是我人生的功課。
 
「偷偷跟你說,我私下跟媽媽聊你的事,她說,媛不是個泛泛之輩。」
 
親愛的,你知道嗎?
 
這段留言,至今不斷在我心中迴盪著。
 
因為,有人如此相信我,肯定我,讓我有勇氣去陳述自己的遭遇與訴求,真心誠意,不卑不亢不濫情。
 
所以,打動了一些人,改變了一些事。
 
謝謝你。
 
「這趟是難得的母女母女之旅。媽答應陪我走這一趟,而我也獨力帶喬妹一起出門,放鬆近日來緊繃的心情,旅途因為有老嬰而不簡單,每日都是考驗,但看到絕美風景,陪著她們在沙灘上玩沙散步,一切如此愜意美好,所以我想告訴你,不用擔心我,而妳也要好好的,我們一起!Love you.」
 
好,我們都要好好的。(抱)

上一篇:最好的命運

下一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