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3:43:01萬格格

幼兒園初體驗(微星座分析)

昨天,表哥家的辰丫頭和小表姐家的晴丫頭,2個小公主一起去上了幼稚園。

小表姐在群組裡傳了照片,獅子座的辰丫頭一臉呆樣自己玩著玩具,巨蟹座的晴丫頭扁嘴含淚,小表姐在旁安撫,旁邊還有個面生的陪哭小夥伴。

「辰沒有哭,晴一直哭。」

小表姐簡潔扼要替小公主們的幼兒園初體驗下了註解,我忍不注笑了出來,好可愛啊❤

睡前,回想起幼時,其實也是日後聽長輩轉述,第一天上幼稚園,是跟同齡的處女座表弟一起去私立託兒所試讀,娃娃車到家時,小村姑自己下了車,還不忘回頭提醒:「我們還有一個在車上呢!」長輩皆表揚其聰慧。
翌日,表弟不知又是哪點不對(要知道處女座的點之多啊),把自己反鎖在門裡,死不肯上學,長輩們無奈,探問小村姑學校狀況:不喜歡嗎?不好玩嗎?

「不喜歡。他們的丸子都冷的,好難吃。」
欸,這個小吃貨,真可愛❤(?)

後來,我們上的是鄉託,表弟感受如何我不知道,個人覺得那段歲月非常美好,堪稱無憂無慮,每天都充滿期待,可以吃點心,可以聽故事,還有好多小夥伴可以一起玩耍。

啊,我記得巨蟹座二哥的幼稚園歲月亦是一場(家長和老師的)災難。

昨天大表姐也說,天蠍座的小鮮奶,讀幼稚園也是想到就哭,哭了快一年才消停。

星座是統計學,本來就只是參考,但巨蟹、處女、天蠍一般而言,性格較其他星座纖細多感,初入社會(學校不就是社會的縮影嗎),諸多不適,是因為要開始學習遵守共同的生活規範,而他們自設的規範已經夠多,也希望別人遵守,但若不是家人,誰願意無限度退讓容忍?

你哭你的,誰心疼誰不耐煩誰去處理妥協。

哭著哭著,就長大了。(笑)

明白世界不是繞著自己轉,願意陪著慣著的都是愛著你的人,想讓別人遵守自己的規矩,就得變得更強大,至少,要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王國。

理解體貼,才能被理解被體貼。

所以,我常說,處女座和天蠍座,是我個人認為最佳伴侶星座。
尤其以男性而言,那種細膩,實屬難得。
看似無微不至的包容,其實是最高竿的掌控(我是指天蠍XD)

本來想寫童年記趣,寫到後來變星座分析,會不會太奔放了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戀人的臭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