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2:09:01小風

收到你的禮物

我很開心

但是 我更愛你的卡片

因為 你寫到我心坎裡

我已經習慣陪你說話

也許喜歡上了你

知道  你我之間 不會有交叉線

只有兩條平行線

這兩條平行線

是給我們最好的未來

因為我們會一起成長

因為我們會一起談心

對你 沒有太大的理想

只知道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適時的出現

最近發現 我喜歡上 我們的說話方式

把對你的心態

已經轉變成 不一樣

我需要時間調整

我才知道  接下來我該怎麼對你

其實我也需要有人陪我說話

但是  那個人 已經消失了

他是誰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該成長

因為這條路 很難走

你懂 我懂 這樣就夠了

沒有人比我們還懂

因為 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如果 我們 這樣一直老下去

那就照我們的承諾

陪伴下去吧.....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