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10:26:17Kate

靠北老鳥第二集

老鳥為了減少自身工作量
曾經要求跟我互換工作一個月
(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
交換了之後才發現
我的工作量是她的兩倍多更多
礙於是自己去跟主管要求換工作的😂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暗自跳腳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為了擺爛很多事
直接跳過直屬主管越級找大老闆
說某些事情不應該是我們做
應該是直屬主管的工作
怎麼會是我們要去介入處理……

因為在大老闆沒升官前他們曾經共事過
所以上下屬有一點交情在
在不明就裡的情形下
大老闆同意她先不用做
然後這位老鳥擺了個臉😏
囂張的跟我們乖乖做事的人說
連老闆都說不用了幹嘛還理它
那個oooo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東西
為什麼是我們要整理呈上報告

靠北了……
大老闆不知道的是
那是每天所有單位一大群人
早上開會彙報時會被他review的重點
隨時都在update的東西
會整死多少人……😱
甚至是主管第一個被釘在牆上
主管得知後哀嚎跳腳
我只好又把工作吃下來😒

現在我準備換單位了
這下好了……
不肯面對現實的老鳥
終於得低頭找我求救抱佛腳
問那些東西她該怎麼用怎麼處理
其實心裡覺得……妳不是好棒棒嗎?
妳不是三不五時大放厥詞
說其他人都來工作多久了……
sense有夠很差的……
阿現在是!?

換單位這件事其實有9成是她做鬼
因為老鳥在一個地方待久了混熟了
根本不會想到新的環境學習新的東西
去了就頂多是年資比人資深
但單位資歷就是菜鳥一隻
怎麼可能接受的了打擊
所以從中作梗再放話說是我自願
主管得知後超吐血😂
因為救兵要閃了……他必須自立自強惹

為了吃下我的工作
老鳥這幾天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交接
結果又開始抱怨工作不應該是我們做
然後更靠北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說早知道還是她去新單位好了
現在留下來的人少了……工作卻變多了
好像沒有好到哪……會累死她
她跟我交換好了……
還是我去新單位會不會好一點

馬的……
還好共事的時間不多了
不然很想直接叫對她說
ki jia sai la …… (去甲賽啦!)😒

上一篇:靠北老鳥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