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 17:13:45hungrybb_hk

自殺絕對令人後悔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在還沒遇到精舍之前,舊同事他們的外道團體曾主動聯繫我,希望我加入他們的修行行列,並且頻頻對我展現他們的靈通,其中一項便是主動告知我:「妳家裡有人自殺沒處理好!」在此之前,我從未對任何人說起我前夫的父親是自殺身亡,但是後來前同事也沒告知我要如何處理好此事,我也不想問他。後來我自己的第六感直覺我的前公公希望我唸經給他,但當時的我不知道他身處何處,也沒有自殺後人會在枉死城的知識,所以我跟前夫說我的感應。

 

前夫其實很不以為然,於是當年的清明節,我趁去納骨塔掃墓的機會,用擲筊杯的方式,在前夫面前問他的父親「是否希望我們幫祂唸經?」結果一次就得到聖筊。接著我問衪要什麼經?他希望我們唸《藥師經》49部、《阿彌陀經》49部給他,前夫雖然親眼看到我擲筊杯的過程,但也沒打算幫他父親唸這些經。

 

後來我也如他父親所求的願望,把這些經唸給前公公。猶記得剛開始唸第一部《藥師經》時,我的頭是劇烈的疼痛,頭痛欲裂,整個肩頸跟後背疼痛到伸不直,全程必須佝僂著身體唸經,唸幾句就必須停下來喘氣。本來一部《藥師經》在當時25分鐘一定可以完成,結果我唸了快50分鐘才完成。

 

唸經過程屢屢因頭實在太痛了,而想放棄不要唸了,最後真的是用意志力才完成這部經,但也是透過這個唸經的痛苦經驗,我才深深體會上吊自殺者所承受的肉體疼痛是多麼劇烈與折磨。其實從科學角度這也是可以推論的結果,上吊自殺是利用地心引力,硬把身體的頭與頸部以下的身軀硬扯分離,那種劇烈疼痛是可想而知。

 

我連續唸了3部《藥師經》,這份疼痛才慢慢減弱消失,後來我都以此經驗告誡他人:「人真的好好活下去,不要尋短!」尋短反而是麻煩的開始!這些經唸完,我也不知道前公公的自殺問題是否解決,後來家姐信的外道宮廟告知前公公還在枉死城,因為當時還沒有遇到精舍,於是當時是透過一間拜母娘的宮廟處理,那時也確定祂還在枉死城中,但處理完只是讓祂好過一點,也無法把前公公從枉死城救出來。

 

直到遇到牟尼精舍阿伯,當時我是親自到精舍請示,阿伯當面告知:「《藥師經》跟《阿彌陀經》都有收到,但這些經文還不夠把祂從地府救拔出來,要把衪度化到平民區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15部」。

 

當然前夫更是不會相信這個結果,當時跟他提此事,他只以苦笑回我,從此不再跟我談論此事。念在前公公生前算疼愛我,我也決定默默獨力把這些功德完成,後來透過唸經加捐款慈善單位,迴向圓滿。公公現在已經離開枉死城來到平民區,因為祂沒有再給我任何需求的感應,我也就把這件事放下了!

 

那天看到一位師姐的文中,分享阿伯說的一段話:「一走不能了之,要圓滿,心結要解」,讓我想起前公公的這段過往。聽說他年輕時曾算命,算命說他約70幾歲會因自殺身亡,後來因攝護腺開刀沒成功,心情鬱悶,算命先生的話一直在他心中盤旋,後來為了不拖累子女,真的走上自殺的路,如阿伯說的「一走不能了之」。

 

聽前夫說,在他父親自殺不久後,他曾夢到他的父親來他夢中又演了一次自殺上吊的過程,上吊完走回自己的床,坐在床上哭。他問他父親:「祢為何要做傻事?讓我們子女內心都承受極大的傷痛!」父親哭著回答他:「我以後不會了!」足見祂對自己的自殺是後悔的!

 

「一走真的無法了之」,反而是更大的問題與折磨的開始。非常感謝牟尼精舍的協助,終於幫我處理好公公在枉死城受折磨的苦難!如果沒有牟尼精舍,我的前公公現在還在地府受苦受難!也再次印證「有佛法就有辦法!」

 

我的人生在還沒遇到精舍前,真的猶如迷途的羔羊、水中的浮萍,隨波逐流,漫無目標,不知為何而努力,不知人活著到底要追求什麼?自從遇到精舍之後,我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好多事等我去完成,好多經文等我去唸,因為有很多「人」在苦苦等待我的經文。我的業主菩薩在等待、我的過世家人也在等待。有一次我夢到祖母來我夢中,站得遠遠的,哀怨的看著我們家一群人,家中沒有人看到祂,只有我看到祂,我走到祂旁邊,祂一直重複一句話「你們都沒有人要理我」,我回答祂「阿嬤,我理妳啊!」這個夢境我請示精舍,得到「祖母在地府,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75部度化到平民區」,祖母的經我還在努力中!

 

感謝精舍的佛菩薩、阿伯跟師兄師姐們,總是無私奉獻的為我家人開示出這些經文,讓我們有自救的契機、為本世與來世翻盤的機會,這是多麼大的福報,我非常珍惜與感恩!

 

在人生的後半場能遇到精舍,讓我從此對未來不再感到惶恐與不安,經文再多,只要慢慢消化就能完成,現在雖然只是看到一線曙光,我深信只要繼續堅持下去,燦爛的陽光已經在等著我了!再次深謝精舍的所有師兄師姐的陪伴與相助!有您們真好!

 

(分享完畢)

 

有緣人說丈夫夢到過世的公公來他夢中,演了一次自殺上吊的過程,顯露出公公對於自殺很後悔。當然是後悔的,因為自殺後問題並沒有解決!

 

1.自殺前的問題:假如當事人是因為業障干擾或是因果業障造成的公報而想不開,當事人自殺後業障或公報就解了嗎?當然沒解完,來世因緣成熟還要繼續受報!所以自殺前的問題並沒有解決。

 

2.自殺後要面臨的刑責:自殺是有刑責的,這跟殺人一樣,差別在於自殺所殺的是自己。自殺者在陽壽未盡之前,都必須到枉死城受刑,陽壽時間盡後,再進到地府受刑。自殺真的是徒增罪業。

 

3.自殺後要面臨的果報:自殺後當事人每天要以當初自殺的形式再死一次,日復一日,每日痛苦,這真的是何苦呢?何必呢?

 

4.來世還要再自殺:依據果報,自殺的人未來七世到了當初自殺那一世的歲數附近,就會再興起自殺的念頭,這是業力,有無形的力量牽引,並非常人所能抵抗。等於來世要再死七次,想想真是太痛苦了。

 

以上幾點足見自殺真的是痛苦的開始,自殺絕對令人後悔。

 

看了這個案例,請您務必謹記在心,看到周遭好友有想不開的情境時,請他趕緊送件牟尼精舍請示,說不定就能在做傻事前阻止對方。如果對方是第一次要自殺,那您可真的是救了他這一世與未來七世,功德無量再無量!

 

有緣人說:「我的人生在還沒遇到精舍前,真的猶如迷途的羔羊、水中的浮萍,隨波逐流,漫無目標,不知為何而努力,不知人活著到底要追求什麼?」其實不只自殺的人會這樣想,普通人也會這樣想,人生漫漫,到底什麼東西才是需要追尋的?這些答案就在佛經經文中!唸了佛經有了功德,可以迴向業障消除,人生順暢;唸了佛經明白人生的意義,自然遠離自殺或痛苦,邁向清淨與安寧。有佛經,人生就有方向,就能找到永恆的目標。

 

蔡師兄:「萬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越唸越順口,干擾無處躲。」佛菩薩功德不可思議,依照經文唸誦與實踐,您就能明白什麼叫做不可思議。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自殺絕對令人後悔

自殺絕對令人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