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21:56:41hungrybb_hk

讓事業峰迴路轉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在國營企業服務已有25年資歷,早年多在北部打拼,為了照顧年邁的父母,因此在15年前調回家鄉服務。

 

    在職場上,我總是兢兢業業,努力完成份內的工作,累積許多實務經驗,也參與許多大型建築計畫與設計。

 

    隨著年資的增長,身邊的同事也陸續升遷為主管,每當同事在茶餘飯後閒聊時,都異口同聲的認為下次就輪到我了!起初我不以為意,只求工作穩定、生活順遂就是最大的幸福,然而我發現我已年過半百,仍只是基層員工,我開始緊張,我不禁深深的懷疑起自己,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為了尋求解答,近年來跑過多宮廟問功名及事業,不但未解決問題,反倒因此讓自己走火入魔,情緒十分不穩定,夜晚無法入睡,需靠藥物助眠,家人也常遭受波及。另一方面,我也透過民意代表協助,結果不但適得其反,而差點惹得一身腥,後悔莫及。

 

    在偶然的機緣下,家人介紹我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經佛菩薩開示:

 

1.因為我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致對方傷重半身不遂,必需真心懺悔外,須念《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各115遍,並迴向業主菩薩,才能解冤釋結。

 

2.必需補升官福德資糧,經文各168遍並迴向。

 

    問完事,我深信佛菩薩的開示,當下立即虔誠持誦三部佛經,每天除了上班之外,盡可能利用時間,唸經持咒,期待早日能夠迴向業主菩薩。

 

    經過了半年,我終於可以迴向了!說也真是奇怪,上個月,當我上班時,突然接到人事室給我的升遷派令,當下我真是又驚又喜,佛菩薩的話語是如此的神奇,這一切都是佛菩薩賜給我的,我才有機會一償夙願!

 

    升官這件事,平心而論,本來在我心中早已不存任何幻想與期盼,沒想到持誦佛經後,佛菩薩卻幫我開了一扇嶄新的升遷大門,不禁覺得持誦佛經真是美好的事,事業終於峰迴路轉,生命的顏色也更多彩鮮豔。

 

分享二:

 

    我曾經請示過為何工作不順,上司處處刁難,就連無關我的事最後也莫名其妙變我的問題,後來佛菩薩開示我前世不小心讓他掉落斷崖,當下我真是羞愧萬分原來我前世如此傷害他。

 

    我趕緊依佛菩薩指示誦念經文,每天念完還在佛前磕頭向他懺悔求原諒,有時開會就面向上司內心不斷向他道歉,若碰到有事情要接觸上司時就利用敲門時先說聲對不起後才進去談事情。

 

    我發現漸漸的上司對我態度有所改變,後來終於唸完開示84遍經文後迴向圓滿,我真心感謝業主菩薩寬宏大量,更感謝佛菩薩讓我知道牟尼精舍給我機會對之前所犯的錯有懺悔的機會,我會認真老實的念佛,感謝牟尼精舍。

 

(分享結束)

 

    業障討報的場合很多,可能如上述在工作裡、家中、朋友圈裡、夫妻,甚至連認識都不必就有能夠討報,反正有緣就來,討完才散,想跑都跑不掉!

 

    如何說想跑都跑不掉呢?就如上述上司的案例,他是您的上司,您要如何避免他的討報呢?他與您的地位相較就是高,可以把您壓死死,換個方式來說就是他在討回過去世的這口怨氣!當然,也有當下屬的案例,但他就是會常「挖洞給您跳」,變成您要幫他收拾爛攤子!

 

    夫妻的狀況也是一樣,都結婚了,您要如何不去面對對方呢?或許有人說:「可以離婚」!對,確實可以離婚,但這只是把緣放到下輩子,沒討完一樣會繼續討,算是債留來世!但想想,這樣有比較好嗎?

 

    精舍提供「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解怨釋結,這是一個很快的方法,精舍提供平台能夠請示,讓您能夠知曉干擾的業障緣由,並透過專案迴向來徹底把這一件問題處理完畢,於地府銷案!這才有把「結」給真的打開,把問題確實處理完畢。

 

    而上述工作職場的干擾,有緣人分享他:「然而我發現我已年過半百,仍只是基層員工,我開始緊張,我不禁深深的懷疑起自己,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後來開示為業障干擾與福報資糧不足,看看這兩件事情,如果透過多跑廟能解決嗎?也許您不曉得能不能,在此為您舉例!

 

    如果您是廟方的神明,若有人來向您求他要升官發財,您會給他嗎?這世間之大,絕非一位神明說了算,如果身為神明的你說要給他,但另外一位要升官的去求的官職更高的神明,您怎麼辦?而且這種事情要看的不是神明官職大小,而是當事人本身有沒有足夠的福報!不然他命中沒有的官位,您卻硬撥給他,這時這份福報誰出?當然是撥給他的人出!如此狀況在多播幾次福報出去,神明也不用當了(因為福報用完了)!一飲一啄莫非前定呀!

 

    而且就上述案例分享,當事人還有業障干擾!如果您是神明,看到對方來求您,但他身旁那位業主菩薩卻開始控訴他過去對他造的業障,請問您會聽誰的呢?當然是那位受害者的!如此,又更沒機緣成功了!

 

    真的把問題處理好,問題才能解決呀!

 

    在此也要在提醒您宮廟不要亂跑,以下為案例:

 

    我在今年三月底認識了一位朋友,於是就加了彼此的通訊軟體。在四月初連假的某個早晨,通訊軟體出現對方打招呼問候的訊息,我也禮貌的回應。之後對方主動問起生活近況,由於我先前已經知道對方是位八字老師,且有開班招生、授課。對方說,若身邊的朋友、或是介紹來的朋友……等,遇到人生各種難題、不順的問題,他都會傾囊相助,且他有法寶,一定能解決人們所遇到的困難,所以他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他。對方接著告訴我,若我的人生也遇到不順遂的問題,他也可以幫上忙,若我願意的話,他可以帶我去他的老師那邊拜拜!

 

    由於我有固定看精舍部落格的文章,曾經看到好幾篇關於「亂跑宮廟很危險」的分享,當我看到對方說他有「法寶」且可以帶我去他老師那邊拜拜時,我馬上驚覺有異!接著連續幾個晚上,我的左上眼皮都快速且不間斷的跳動,著實讓我忐忑不安,我心裡暗想,我該不會被干擾了吧?於是,我在週日馬上去精舍請示,在排隊等待請示時,我有頭暈的現象。請示結果:外靈干擾!感謝佛菩薩現場幫我處理!但在我離開精舍前,頭暈再次襲來。

 

    經過這次的干擾,我覺得人們可能因為好奇、無知、遇到難題……等去接觸到這類的管道或宮廟,而造成往後生活的困擾,實在不可不慎啊!

 

    雖然離開精舍後,我仍有眼皮跳動及頭暈現象,然而我很感謝這次的經歷,讓我更堅定的以經為師,並往唸經消業的路上前進。(分享結束)

 

    連宮廟都沒去就中鏢了,去了哪還得了呀!而且有緣人說他要離開時又開始頭暈,就經驗來看這是同一系統的其他外靈干擾!通常宮廟都是一整個系統的集團,您把這位外靈收服了,其他外靈會跟著來繼續干擾,除非對方沒興趣了,或是上面直接收掉整個集團!或許有人問:「怎麼不乾脆全收掉就好」!這個上面自有考量,有時是放長線釣大魚,有時是因緣未到……等,總之,這個輪不到我們決定就是了!

 

    回歸到本篇文章,請您再好好想想要如何「確實」解決問題吧!想要轉機,想要峰迴路轉,就得把道路前干擾處理掉,路自然就通了!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