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07:43:06

死穴

死穴

有些人就是會踩住你的點,然後奮力地將你的一切耐性踩碎,這些人們甚至不覺得唐突,因為他們只看見自己,生命中太多情境大概就在示現著這樣的情境,或許生命中有太多的太多需要被克服,但壓抑的其實就是自己的情緒,所有的情緒都是無謂的,能解決問題才是,而那些不尊重你的人,就看在眼中就好,漸漸地這樣的成熟是我就看著你,也不說甚麼,因為我不想浪費力氣與你爭執。

 

能這樣對待別人的人或許從某些角度上都看得出來,你只能用些外力去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愛你的人不都是因為你本身,貼心是一種觀察力的來源,那些溫暖或許就是一種刻意的假象,你大概也是那個模樣,欺負好人不是你不會,只是你沒發現你也是這樣,親疏遠近大概每個人拿捏的距離都不太相同,世界有一種特殊的模樣,或許我們都可以慢慢地觀察到,靜下心來,好好地守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狀態。

 

世界有一種模糊的樣子,他說你會遇見,我說安靜的等待吧,生命總不會丟失了你,總會這樣的就成為人生的某些,走走看看停停走走,不過就是好好的過好人生的一回合,擁有的都珍惜,失去的都感謝,而那些現在還在身邊張狂的人們,就隨它們去吧,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把秘密都告訴你之後,或許就也相信你能守住,但如果你守不住也就算了,每個人都有一種自我的解讀,如果被誤讀了也不用在意,天下人懂你的真的不多,而且人家為何要懂!!

 

總是縱容,然後寵溺,然後就讓人失去了分寸,然後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這種局面大概還會持續很久,因為這就是自己,然後無法改變,而我這樣一個人,到底還要遇見多少奇妙的人生,我自己都等著看,結束或許最容易,其實要好好活著真的才需要很大的勇氣,你們說有一種無懼的基因,我想或許,而那個腦子有洞的真相並不是藉口,而是你沒有聽完的後續,就因為有洞,也知道有洞,所以才會努力地補足,那是一種天生,我的人生並不帶藉口,所以我可以話說得很滿,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走過,而你們只聽片面話語的人,就別在那邊斷章取義了,畢竟你們的人生也沒有走過我的路,人們常說沒有經過別人的人生不要批評,或許就是如此吧!!

 

但人性總是好說理的,這種惡習大概都不太會改變,而現實的生活就是如此,如果這樣是一種機會,我想我們都是一種可以修正自己的動物,與人為善的目標只要不改變都不會太過,而我就是那樣,也就是那種人,不想改變那個所謂天真的惡習,畢竟生命已經這麼苦,我希望我可以對世界有盼望,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惡性之下必然有其善根,不是沒有,只是忘了,而那就是人生最美好的盼望,希望我在離世的剎那,可以無怨的說:感謝我來過人間!!


上一篇:情緒話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