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07:57:45星晴

願.....





(清境)




時間
 
無謂   無果
 
無需   隱藏
 

 
一無   所有
 
所有   所得
 
所期   所想
 
 
 
..........................
 
 
 
 
在堅持 什麼
 
 
 
 
冬陽乍現
 
遮了眼
 
為了 
 
曇花一現
 
 
溫暖
 
野艷
 
 
 
 

堅心守候 
 
 
要  
 
 
 
一年   的
 
平安   喜樂
 












(鄉)









願你有故鄉 作曲:少年佩 作詞:一隻然 我該去哪裡換取浪費的時光 我願用盡所有的力氣和銀兩 那茶杯還留著酣暢的清香 而回憶卻是說忘就忘 我該去哪裡問問無名的遠方 你不經意的方向是我的寶藏 我牽著我的白馬帶著鈴鐺 在黑色的夜晚搖月亮 我該去哪裡走一走逛一逛 哪裡的集市豐盛有眼光 哪裡的酒好喝到能一醉方休 哪裡的人不問來路與歸途 純粹陪你醉一場 我該去哪裡看一看 想一想 哪裡的前程值得被信仰 哪裡的水清的 彷彿能看到希望 哪裡的風拂曉坦蕩願與你戲攘 自在的不覺得虛妄 時間無謂無果無需隱藏 一無所有所得所期所想 塵囂傾吐殘餘的傷 黃昏後回歸故鄉 願你有故鄉 -- 製作人Producer:鐘成虎 Tiger Chung 配唱製作人Vocal Producer:鐘成虎 Tiger Chung 編曲Arrangement:林易祺 LNiCH 鋼琴Piano:卞宗仁 John Pien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林易祺 LNiCH 合聲編寫Chorus Arrangement:顏靜萱 Ka Ka Yen  



上一篇:眨眼 即永恆

下一篇:落落大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