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09:13:27星晴

千年之前



徹底的  綠
 
在有溫度  草香裡頭
 
沉醉
 
 

只有風  
 
看見  了   
 
 

受困  掙扎  
 
被雨

包圍
 
 
 
 
深夜
 
雨的聲音
停了
 
 
 
 
 
 
 

經歷過時光

 

無限遼闊

 




《千年之前》

作詞:小驢
作曲/編曲/混音:胡碧喬【十年言心】
演唱:胡碧喬、增田貴蝦(淺夏)

我看到月光照亮湖泊
千年的故事正掌燈涉水而過
你起舞吟唱聲音婆娑
紅衣翻飛燦爛過所有美麗傳說

我看到風沙驚了駱駝
一身戎裝的你腳踩四方山河
你說會等花開滿沙漠
塵埃中為我建起永不老的王國

千年之前的承諾 仍陪著我在天空盡頭閃爍
指引我 照亮我 也把遙遠的你領向我

是千年之前 義無反顧的沉湎
你衣擺搖曳 驚擾  肩上蝴蝶
是千年之前 許諾過此生不變
才不懼歲月 讓愛 跨越洪荒和時間

 

我看飛鳥長鳴盤桓過
翅膀下你看我時溫柔的眼波
像是千年之前的夢
你的愛經歷過時光仍無限遼闊

我聽見歲月不停訴說
千年之間你怎樣才能找到我
一寸寸將相思都踏破
這百世輪回中有誰比你更執著

 

千年之前的承諾 仍陪著我在世上行走漂泊
指引我 照亮我 也把遙遠的你領向我

是千年之前 義無反顧的沉湎
你衣擺搖曳 驚擾 肩上蝴蝶
是千年之前 許諾過此生不變
才不懼歲月 讓愛 跨越洪荒和時間

是千年之前 同你看飛花滿天
你溫柔眉眼 許我 百世姻緣
是千年之前 許諾過此生不變
才不懼歲月 讓愛 跨越洪荒和時間

上一篇:惟你

下一篇: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