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15:07:43hkyonghe

植髮失敗可以修復嗎二次頭髮種植效果展示

  植髮失敗可以修復嗎二次頭髮種植效果展示,6年前,小楊20歲,是一個低齡化的脫髮者,剛上大學頭髮就變得稀疏,都能看到頭皮了,因為追求低價位,他去了一家小醫院植髮,結果失敗了,幾乎是沒任何效果,頭頂還是稀疏著,甚至脫髮也變得更嚴重了,這對小楊及家人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但他并沒有灰心,經過他多方了解,以及在雍禾做過植髮的朋友推薦,他毅然來到了深圳雍禾植髮。那么,雍禾能幫助植髮失敗的他重新擁有濃密的頭髮嗎,我們拭目以待。


  經過雍禾的醫生檢測后,給小楊設計了種植區和后枕部取髮區,他需要加密的是整個頭頂,好大一片啊。但好在他后枕部的毛囊資源比較充足,能保證頭頂和髮際線所需的毛囊。

 

  深圳雍禾用LATTICE點陣加密技術為小楊加密頭髮,總計種植2500單位,涵蓋整個頭頂稀疏區,也就是對以前植髮失敗的挽救。植髮醫師將毛囊分離后,進行種植,整個手術過程大概4個多小時,我們看看小楊剛種植好的照片。植髮當天種植區有血痂,不過,不用擔心,過幾天清洗后就沒事了。


  術后7天來醫院清洗了種植區的血痂,我們看到后枕也是干凈的,然后......就沒有然后了,他一直沒來院復查,雍禾植髮也就不知道他后期的效果如何。

 

  直到今年秋天,小楊突然來到深圳雍禾,“然后”有了結果,他已經是一頭翩翩秀髮,原來的“大學生”變成了“大帥生”,真的很帥很帥,曾經植髮失敗的陰影早已不見了蹤影。

 

  小楊何以三年后突然現身深圳雍禾呢,用他的話說就是“答謝”,答謝雍禾植髮,讓他的新頭髮密不透風,卻透著帥氣!至此,雍禾的植髮失敗修復圓滿成功。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

 

  【facebook點擊咨詢:雍禾植髮】

 

  【微信:Yh18664379951】

 

  【咨詢熱線: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