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17:10:10hkyonghe

香港正規植髮醫院頭髮移植效果好嗎

  香港正規植髮醫院頭髮移植效果好嗎,頭髮移植是治療禿頂和脫髮這些問題更好的方法,可是沒有接觸過這項手術的朋友可能會問頭髮移植效果好嗎?其實不用擔心頭髮移植技術現在在國內髮展的已經相當成熟,已經幫助無數患者解決了頭髮的問題。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生植髮是如何為大家解釋頭髮移植效果的。

 

  脫髮大多都是在頭頂部兩側及后部一圈的頭髮很好,也就是常說的地中海髮型。這種是由于毛囊的結構不同所造成的。因為頭頂部的毛囊具有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受后天各種因素,如內分泌失調、環境因素、精神壓力等影響而會髮生變性、壞死而形成的,對于這種情況,更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采用頭髮移植,重種出頭髮了來,改善脫髮的情況。

 

  脫髮初期或額頭過高調整頭髮移植:正常的髮際線并非一條直線,而是參差不齊兼有密度差異。如果按一條直線移植,效果會非常不自然。頭部先兆1厘米寬度內頭髮的密度比后側稀疏,這種過渡部位的設計很為重要,它直接影響髮型整體的自然美觀。我們在進行頭髮移植時會在先兆部勾勒出似蛇爬行痕跡一樣的自然曲線,并降低先兆部密度、提高后部密度的自然髮型設計方法。這種頭髮移植的設計與自然髮型線十分類似。

 

  中度脫髮的頭髮移植方法:男性禿頂一般成U型,由兩角向內側禿延或全面禿頂,中央部位的稀少或光頂。增加中央部位的密度,是脫髮中期以上的患者較為常用的設計方法。頭髮移植時,通過增大中央重要部位頭髮密度以求達到整體密度增加效果,來獲得觀感上佳頭髮移植效果的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手術環節。

 

  自體頭髮移植效果不僅可以用來治療禿頂和脫髮,在進行個人的頭髮髮際調整,眉毛移植及體毛移植等美容治療方面也有著很佳的臨床效果,燒傷、燙傷及外傷瘢痕處的毛囊移植均可以取得良好的臨床效果。

 

  綜上所述,頭髮移植效果是值得肯定的。頭髮移植效果好不好也與進行手術的醫院和醫生的技術有關,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家正軌的醫院接受頭髮移植。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

 

  【facebook點擊咨詢:雍禾植髮

 

  【微信:Yh18664379951】

 

  【咨詢熱線: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