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20:58:46漫漫長夜

夜深未央那一個溫暖的擁抱

夜色,依舊那樣的迷人,依舊那樣傷感,迷人的傷感!

曾經以為愛SIAX 瘦面很簡單,簡單的只是不離不棄,不管善與惡,美與醜,只要愛了就不要分開。有一天,我終於明白,其實愛是可以分開的。

明白了,也就放下了,1+1=22-1=0這就是愛情。

也許,我又會回到那種霓虹閃爍,夜深未央,來回穿梭於看似豐滿其實骨感的生活。

有時候沒感覺自己挺幼稚的,從不把事情往最壞的地方想,即使自己讓別人痛恨,也沒想著會分離,還是在靜靜地等待期許的那一個溫暖的擁抱,然後委屈的靠在你的懷裏嚎啕大哭。

放開吧,告訴自己,能說出來的委屈,便不狗糧牌子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是愛人。如果可以代替,我情願背負所有的傷痛,只要你疼,我就永遠的背著。

如果你還愛她,分手時,把自己變得的卑微一些,軟弱一些,這樣對方也許還能感受到自己還有一絲的堅強,不至於太難過。無論說出怎樣的話,即使自己是倔強的,也要第一個說出:“我捨不得,我不要分開”!雖然有些丟人,但無論怎樣至少我們曾經都真的愛過彼此。

看著那否定的回答,淚無法自控的流了下來,如果可以選擇我情願還是用刀刃再次劃過我的身體,也許你看到鮮紅的液體,可能會再次把我擁入懷中吧。

那一道傷還在,也許多年都無法消退,也許永遠大學 聯 招 放榜 日期會留在那裏,能永遠的想起你,想起美好或傷感的東西。

結束如果是你最好的選擇,那麼我配合你的選擇。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