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6:44:12herrerakne

女友有新歡,我還有機會挽回前女友嗎....

女友有新歡,我還有機會挽回前女友嗎....


女友有新歡,我還有機會挽回前女友嗎? 
我和我前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上個月底,他突然開始和我說想要分手 
可是我沒答應,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我沒和別的女生搞曖昧 
我和其他女生都保持很多距離 
我把我全部的時間都花在他身上 
我很愛他,我是在交往時,我會管他管的很嚴 
因為他常常和男生太好 
結果就是他現在有男友了,短短分手不到一個月時間 
他就交新男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希望有人能給我專業的意見 
如果是甚麼對他好,多體諒他這種話就免了 
因為我都試過了,沒有用 
我真的好煩,心好難過

.........................................................................

你女友有新歡,你還是放棄好了

其實愛一個人,應先問自己一些問題

是因為愛他而愛他,自己是否寄盼一點什麼?
又希望那是一段怎麼的關係?

看清楚對方沒有?自己心理上是否預備好去愛?
女生只要有分手這種心態

就算你苦苦哀求他回頭

他也不會理你的,男女朋友之間多多少少
都會有一些爭執或是冷淡期

所以談戀愛不會是都是平平順順的

我也過和你一樣情況
但不同的事,我們是因為一些事吵架

吵的很嚴重,那時我一直想要改善我們感情,因為常吵架
我女友就對我說……他對我没有愛了,而提出分手
我當時就告訴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朋友就建議我去看看網站的男女之間感情文章
他因為看過文章上的內容,寫的很好

而且裏面把男女愛情分析的好清楚,要我去看看
其實本身真的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

不過朋友好意,也要去看一下,結果我進去看後
發現裏面有許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而且每篇都分析的很清楚

寫的很明白,還有很多真實例子
我很驚訝,怎麼文章寫的如此的好

原來都是愛情心理學者所寫的,難過可以把愛情分析這麼清楚
開始我每天都去看,於是我利用裏面文章的方法和技巧

經過了没多久時間
我慢慢的挽回了我女友感情

挽回後二人感情變的更好

他對我很好,不再冷淡我了
我們又回到以前的感情,我們感情變的比以前還要好

他也比以前更愛我
或許我真的找到對的方法了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文章內容

不過慢慢就懂了文章內容了
現在我還是會去看文章

因為裏頭蠻多文章是教人如何維持愛情的

不好意思,我好像說蠻多的
裏面有許多挽回方法,還挺不錯的

建議你去看看,能給你一些想法和做法
有空你去搜尋這篇文章來看看

為什麼挽回與追求時改變由外而內
裏面還有許多篇,你仔細去閱讀它們

祝福你



sdsds 2020-11-17 10:58:12

馬來西亞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